在星巴克被捕的非裔男子与城市和解 不可思议(图/视频)

发表:2018-05-03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星巴克被捕的非裔男子与城市和解不可思议图/视频
尼尔森(Rashon Nelson)与罗宾逊(Donte Robinson)(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4月初,一家位于美国费城的星巴克,报警逮捕了两名没有消费的非裔男子。费城警方未经询问将两人双双反铐带走,引起轩然大波。星巴克执行长亲自出面道歉灭火。星巴克决定,5月29日下午该公司在美国的超过8,000家商店不对外营业,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为其员工提供反歧视培训。日前,这两名非裔男子已经与费城市府达成和解。和解条件出人意料。

这两名非裔男子因坐在费城星巴克里没有消费而被捕,他们已经与费城市府以每人1美元的象征性价格达成和解,此外,市府官员还承诺为该市青年企业家设立20万美元的资助计划。

两名非裔男子的律师与费城市长吉姆.肯尼(Jim Kenney)向美联社概述了协议。

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对罗宾逊与尼尔森的感谢,并表示星巴克将采取行动来修复和重申该公司想要的价值观和愿景。

作为与这家国际咖啡连锁店达成协议的一部分,尼尔森和罗宾逊将与前美国司法部长侯德(Eric Holder)一起工作,作为星巴克平等、多元的一部分。

他们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都认识到沟通和解决方法的差异和重要性,我们将以我们的行动而不是言辞来衡量。”

此外,星巴克还给两人提供了完成大学本科学位的机会,该星巴克资助的教育项目通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实行。

4月12日,在一家位于美国费城的星巴克,尼尔森(Rashon Nelson)与罗宾逊(Donte Robinson)在店内没有消费,想要使用洗手间。他们被星巴克店员要求离开。两人表示在点餐前,这在里等朋友。星巴克店员拨打911报警,控告两名黑人非法侵入她所在的店铺,随后2人遭到费城警方上铐逮捕。在警局滞留了数小时后获释,警方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两人表示,他们当时正在等待朋友商议一笔潜在的房地产交易。


尼尔森(Rashon Nelson)与罗宾逊(Donte Robinson)接受采访(视频来源:Youtube)

星巴克店内的白人顾客说:“这太荒谬了,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有做什么吗?有谁告诉我,他们到底做错什么?”

费城警方在4月17日公布了报警录音。

911接线员:“费城警方,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吗?”

星巴克员工:“你好,在我的咖啡店,有两名男士拒绝买任何东西,也拒绝离开。”

警察随后赶到,要求两名黑人离开,被拒绝后,以非法入侵罪名将他们逮捕。

尽管两人随后被释放,但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发酵,点击超过千万。有民众到店家抗议,还有民众发起活动,抵制星巴克。

此后,星巴克执行长约翰逊亲自到费城道歉灭火。他还宣布星巴克的门店将于5月29日关闭,对员工进行有关歧视的培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