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算命教你预见自己一生的财运(图)

发表:2018-05-0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八字算命教你预见自己一生的财运
“钱财”是我们一生都要追求的东西,而财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一生的命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钱财”是我们一生都要追求的东西,而财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一生的命运,那么你知道如何通过八字来看出你日后的财运吗?

一、八字怎么看财运

方法一,找出日柱天干所克的五行

日柱天干在命理中代表自己,因此日主天干五行与其他的干支五行进行对比,所克的五行为偏、正财,这表示命主的财运情况如何以及对金钱的控制欲望,选择八字中的财星所代表的方向,并催旺,是个不错的求财方法。

围绕日柱的天干五行与其他的年月干支、日支、时干支的五行作用,可以看出命主的生活的全部内容,比方性格、健康、婚姻、财运等等。

方法二、看命主的五行喜忌。

看八字的时候可以找到命主的喜忌五行,一般在所喜五行出现的时候,命主就容易走好运,代表喜事多,做事顺利。而所忌五行出现的话,一般就表示曲折险阻,有坏的事情出现等。所以为了趋吉避凶,因而都会希望生活中多出现所喜的五行,这样会更加接近好运气。

例如一个人为“阳命火相人”,所喜五行为土、金、水,那么在生活当中水、金、土三种五行就是“阳命水相人”,所需的五行,多多利用会有利于接近好的运势。

方法三、看其他综合运势如何。

有些人财运很旺,但是因为其他的八字或者风水被压制,而有些人看似没有财运,因为其他的方面相互作用又可以为其带来好的财运,因而很多时候作用都是相互的,所以在看财运的时候最好具体的分析。

二、如何根据八字看财运何时来

1、日主身旺走财运时可得财

正所谓“日贵财旺不求他人”,这样的人靠白手起家,勤劳致富。假如再细分的话,那就是八字命局中身强财旺,发财迅速;八字命局中身旺但财弱,也是有财可取,碰到大运走财运时,再遇伤官,可取大财,由于食伤泄身吐秀又生财。

2、身弱财旺有财难取

假如八字日主身弱而财旺,有财也端不起,须走比肩运才可得到财;而假如八字身弱再走伤官运,命中有财也被他人所得,而且遇财旺必遭祸,财越多祸越大。

3、四库俱全大富之人

假如命中有财无库,也是有财难守的;若是命中财多库小,有财装不了;若是财少库大,走财运时可发家,走比肩运时必破败。四柱身强财旺又有库,定有存款。命中无库,走财运遇库年,也会有存款。库在年为大库,库在月上为中库,在日时为临时之库。身弱财库多,而比肩不见,那是只存不龋财入库遇官贵,财德丰拢八字中四库俱全,是大富之人。

4、财犯三刑因财坐牢

假如八字命局中财犯三刑,再遇“魁罡”,可能会成为黑社会人物。身弱财多的人,一般体弱多病,因财犯刑苦连连。身弱财旺人受惊,手里有钱胡乱扔。

5、官印两旺而日主弱财不强

八字命局中印旺官也旺,而日柱却太弱,财也不强,这样的人终身带着外债过日子,一生外债还不清。假如命局里财落空亡,一生财不强,不见劫财外债还少点,一见劫财,外债骤增。

三、怎样从八字看有无发财运?

有的人,八字里有财,或“身财两停”,或“食伤生财”,或“官星护财”等等,这叫命中有财,一般行运再差,也不太缺钱花。有的人,八字里无财,逢大运和流年补上财运,或逢官运获财、或走财旺之地、或食伤生财之运,一般在该大运期间,会突然发财。

“小富由俭,大富由命”,无论小富大富,都必须有其命也有其运才可以实现,必然的命运条件必须满足。那么,什么是发财的条件呢?从学理上总结,有以下几条:

一是财星为用神,在八字里旺而逢生必富,如在八字里不旺,逢走财旺的大运之时,也主发财。

二是财星为忌神,在八字里弱而受制、或财星不现必富,如八字里不受制,逢走克制财星的大运或流年之时,也会发财。

三是八字里喜用神有力主富,如果八字里力量稍弱,逢大运或流年助起之时,也会财运不错。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