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日本严重地陷仅48小时神速填补好

发表:2018-05-09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福冈市JR博多站前道路发生大规模塌陷事故,出现一个大坑,导致交通混乱及停电。
日本福冈市JR博多站前道路发生大规模塌陷事故,出现一个大坑,导致交通混乱及停电。

2016年11月8日,日本福冈市JR博多站前道路发生大规模塌陷事故,出现一个长约30米、宽约27米、深约15米的大坑,导致交通混乱及停电。

高效的日本工人居然只用了48个小时就将大坑填补的差不多了!
高效的日本工人居然只用了48个小时就将大坑填补的差不多了!

高效的日本工人居然只用了48个小时就将大坑填补的差不多了!200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日夜抢修,多辆搅拌机和起重机同时工作,在巨坑中倒入了约14.8吨水泥,之后又修复了电力、煤气和水管。

200名工作人们赶到现场后日夜抢修,多辆搅拌机和起重机同时工作
200名工作人们赶到现场后日夜抢修,多辆搅拌机和起重机同时工作。

加上后期的安全性检查,该地段在15号才正式开放通车。而官员们也是表示,修复后的道路坚硬度是原来的30倍。

日本人办事的效率真的是太惊人了!
日本人办事的效率真的是太惊人了!

前后总共用了7天的时间,整个工程就完工了,这太让人佩服了!日本人办事的效率真的是太惊人了!

前后总共用了7天的时间,整个工程就完工了,这太让人佩服了!
前后总共用了7天的时间,整个工程就完工了,这太让人佩服了!(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下面这段是填补大坑的延时摄影短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