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笑了一上午太有趣了(组图)

发表:2018-05-18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笑了一上午太有趣了!
幽默笑话,笑了一上午太有趣了!(图片来源:Pixabay)

男女混合双打

小华在作文簿上写道: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每天早上一出门,我们三人就分道扬镳,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归。爸爸是建筑师,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划脚;妈妈是售货员,每天在商店里来者不拒;我是学生,每天在教室里呆若木鸡。我的家三个成员臭气相投,家中一团和气。但我成绩不好的时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体投地,妈妈在一旁袖手旁观,从来不曾见义勇为。”

老师问小明:你考试成绩不好的话,你父母怎么惩罚你?

小明:80分以下女子单打,70分以下男子单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双打。

幽默笑话笑了一上午太有趣了
幽默笑话,笑了一上午太有趣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是谁教你唱这个的?

一天,刚上完幼稚园的小明唱着:

我是一个小ㄋㄠ种∼小ㄋㄠ种∼

我是一个小ㄋㄠ种∼不休的小ㄋㄠ种∼

妈妈听到了就问小明:“是谁教你唱这个的?”

小明:“是幼稚园老师阿!我是一个小ㄋㄠ种∼小ㄋㄠ种∼”

结果妈妈再多听几遍之后,才听出来:

我是一个小闹钟∼小闹钟∼

我是一个小闹钟∼不休的小闹钟∼

幽默笑话,笑了一上午太有趣了!
幽默笑话,笑了一上午太有趣了!(网络图)

天增日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

从前有一个财主,他的为人专横跋扈。但说来也真有趣,他大字不识得一个却最怕人家说他没学问,因此处处冒充斯文,他家里悬挂的字画,落款是他的名字,其实那都是他花钱雇人写的。

在过年前几天,这个财主打算在春节期间来往的亲朋显示一下他的“学问”,于是他把村子里的私塾先生找了来,要他代写春联。

私塾先生尽管不太情愿,也不得不应付,大笔一挥也就算了。当然还是要念一遍给他听。这是一副老春联:天增日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

刚念完,这个财主就发火了:“什么什么?天增日月人增寿,怎么可以每个人都增寿,连穷小子也增寿吗?你给我改了。”

“怎么改?”

“改‘娘增寿’,我娘增寿。”

私塾先生心里好气,哼!你也太霸道了。好吧,我今天得戏戏你。于是说道“东家,不瞒你说,这对联讲究对仗,上联改了下联也得改。不然人家看了会笑话,这是哪位写的对子呀,也太没学问了。”

“那你就改,只要我娘增寿就行了!”

“东家,怎么改,还是你说吧。”这财主有点不高兴地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啰嗦,只要我娘增寿,你改什么我就不管了。”说完就走了,他目不识丁,那懂得对仗。

私塾先生于是就拿起笔刷刷刷,一副改过的春联就写好了。大年初一这天,到财主家来拜年的亲朋好友,进进出出,好不热闹。

其中凡识得几个字的,看到大门上这副对子,无不笑痛了肚子。原来这副改成的春联是这样写的:天增日月娘增寿春满乾坤爹满门。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