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结局难料 金正恩逃亡中国计划曝光(图)

发表:2018-05-20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與金正恩
川普与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19日讯】之前朝鲜已口头表达弃核之意,日前却突然扬言,对废弃核武器的对话无兴趣,甚至威胁要取消6月12日的“川金会”。由于金正恩临时变脸,使得美朝首脑会晤结局相当难料,这也让金正恩的命运,再度引起外界关注。先前,有一份金正恩逃亡中国的计划已曝光。

16日朝鲜以美韩军演为由,突然宣布取消与韩国的高层峰会,且扬言若美国不断要求朝鲜单方面废弃武力,将会取消6月12日的“川金会”。

针对朝鲜的突然翻脸,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川金会”的安排仍然依旧。不过,他也强硬地向金正恩发出警告,若朝鲜放弃核武,则金正恩能够获得权力和富裕。相反地,卡扎菲的命运就是他的借镜。

卡扎菲专制统治利比亚,长达近42年之久,但于2011年10月20日,在革命军占领苏尔特几分钟之后就被打死。因他生前不断破坏国际秩序及侵害人权,同时还资助恐怖主义集团,甚至发展具有强大破坏力武器。卡扎菲之死也让世界各国松了一口气。

其实,金正恩和卡扎菲十分类似,据报,金正恩时常以卡扎菲的结局来警戒自己。他一直认为,当年的卡扎菲就是因为放弃了核武开发,才最后致使其政权崩溃。

在“川金会”即将召开之前,金正恩在弃核上突然变脸,使得美朝首脑对话结局难料。此前,曾曝光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国的计划。

根据英国快报指出,朝鲜前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永浩(Thae Yong-ho)在脱北之后,将一份金正恩的逃亡计划提供给美国中情局(CIA)及英国“军情五处”(MI5)情报局。

据金正恩的逃亡计划,届时他仅随身带几个人一起逃亡而已,其中包括了妻子李雪主和2位火箭专家。

太永浩披露,金正恩计划逃至中朝边境的中国境内,就在靠近鸭绿江处继续“指挥”朝鲜对美军的作战。

在逃亡计划中,金正恩将会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逃亡,他的二架小型飞机,随时都处于待飞状态,而李雪主与和金正植(Kim Jong Sik)坐第二架飞机逃亡。

太永浩对国际社会提出警告,不要用妥协的方式,来换取金正恩暂停核计划。如果金正恩政权不崩溃,朝鲜绝对不会放弃核计划。

据太永浩说,4月20日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全体会议上,还将核武器比喻成“强力的宝剑”、“牢靠的担保”,这更说明朝鲜绝对不会对核武松手的。

2017年12月,自称是通灵师的英国南安普敦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他于预言中提到“2018年金正恩会被朝鲜人民推翻,之后却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至中国。”

汉密尔顿曾经预言川普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他说,美国2018年对朝鲜贸易禁运将失败,而后美军会攻击朝鲜桥梁。金正恩会被人民所推翻,可是他的尸体没有被找到,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到中国。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