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男孩化身天使守护妹妹(视频)

发表:2018-05-24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我的宝贝,该是放下的时候了!”随着一颗泪珠滚落,男孩终于咽下最后一口气……

时间回到2016年夏天,贝利开始感到身体不适。起初医生表示只是小感冒,就送他回家了。但是,病情却恶化了,他的父母亲收到了如噩梦般的诊断:淋巴组织中不受控制的生长,并导致非霍奇金淋巴瘤癌;于是立刻展开放疗和化疗。

2017年初,癌症看似消失了。贝利可以再度像一个普通的孩子,快乐且热爱生活。不过,在复活节时,家人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说贝利的癌症复发了,而且已经是第4期,并扩散到肝、肺、胃部,须要进一步治疗。

治疗带来巨大的痛苦,医生透露他只剩几周,甚至几天的时间。然而,贝利有一个心愿,他想要亲眼看到妹妹出生。

于是家人竭尽所能,要让他最后的日子充满回忆。最后,贝利撑到妹妹诞生了,他帮妹妹取名为咪莉,还帮她换尿片、洗澡、唱歌给她听。

圣诞节前夕,家人已经知道贝利时日无多,就在贝利被送到临终关怀中心前,他说:“虽然我还想活着,但我必须走了,要成为她的守护天使。”

家人围在床边,贝利费劲的挺着。“贝利,该是离开的时候了,别撑了。”此时,他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只见一滴泪水从他的眼眶缓缓流下,他安详的化身为天使守护妹妹……

他的母亲说:“为了贝利,我们要继续下去。他在最后一次家庭聚会时说:你们只能哭20分钟,你们要照顾好莱利与咪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