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要先见川普 “金正恩”亮相新加坡(图/视频)

发表:2018-05-29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倍要先见川普“金正恩”亮相新加坡图/视频
扮演金正恩的特型演员叫霍华德X(Howard X)(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表示,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美朝会谈可能如期举行。日本首相安倍周一(5月28日)晚与川普举行电话会谈。双方同意在川金会之前,先举行美日首脑会谈。而一名“山寨版”的金正恩特型演员已提前抵达新加坡,并喊话说:嗨,川普,我已到了新加坡,不要放我鸽子,好吗?

周一晚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川普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电话磋商。这是5月10日以来两国首脑的再次通电话。双方一致同意在川金会之前,先举行美日首脑会谈。确认了为实现朝鲜无核化,美日展开合作促使川金会“取得有意义的成果”。关于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安倍再次请求美方提供合作。

从6月8日起,将在加拿大召开主要国首脑峰会。预计两人将在参加峰会期间,举行会谈。

白宫也公布了美日首脑电话磋商的结果。双方确认:力争实现朝鲜完全、永久性地废弃核武器、生化武器,以及弹道导弹计划。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美国政府的先遣团和朝鲜高官已经分别抵达新加坡,将开始协调工作。金正恩的幕僚长金昌善(Kim Chang Son)周一晚间途经北京飞抵新加坡。与此同时,美国在日本的横田空军基地,一队美国官员启程前往新加坡,其中包括白宫副幕僚长哈金(Joe Hagin)。

日本电视台的画面显示,当被问到飞往新加坡是否与美方举行会谈时,金昌善在北京机场回答说,他是“去那儿玩”。

川普总统27日发推文说,白宫组成的30人“先遣团”按原计划于27日启程,28日抵新加坡为川金会做准备。

川普周二(29日)表示,川金会的筹备会议正在进行中,并确认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正在前往纽约的途中。

与此同时,一些特型演员也开始前往新加坡,借举世瞩目的“川金会”为自己捞人气。


扮演金正恩的特型演员叫霍华德X(Howard X)(视频来源:YouTube)

北京时间5月28日,一名扮演金正恩的特型演员已经抵达新加坡,穿梭在新加坡的大街小巷,引来许多民众关注。他还在圣淘沙捧着热带水果榴莲、海南鸡饭让民众拍照,并与孩童合影留念。他表示,自己也想与金正恩会面。

这名酷似金正恩的特型演员,“领袖派头”十足,几乎能以假乱真。他对记者们说:“嗨,川普先生,我已经到了新加坡。看,这里很奇妙,和平壤一样。但是有很多美味的食物。”并向川普喊话:我在这里了,川普,不要放我鸽子,好吗?

据《联合早报》报导,这名扮演金正恩的特型演员叫霍华德X(Howard X),是香港人,也是澳洲公民,因为外形酷似金正恩,自2012年起,他便开始全职模仿金正恩,并被誉为“金正恩最佳特型演员”。他之前时常会应邀请,装扮成金正恩与人合影。

对于自己提前来到新加坡,霍华德表示,这几天他刚好到新加坡听一场音乐会,因为他一直都很喜欢新加坡的食物,便心血来潮,扮成金正恩与新加坡美食在此拍照。他表示,当拿着榴莲在滨海艺术中心前拍照时,还遭到警方问话,不过并没有追究。

霍华德表示,川金会这件事太疯狂了,简直像部电视剧。“我在此拍照,也想让大家先看看可能会发生的一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