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放大镜 快离开这七种伪装男人(图)

发表:2018-06-01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恋爱初萌芽时,在爱他前请好好观察他是不是属于危险男人。
恋爱初萌芽时,在爱他之前,请好好观察他是不是属于占有欲极强的男人。(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恋爱初萌芽时,每一个男人对女朋友都是温柔体贴、百依百顺的,如果你让他把心掏出来可能也会义不容辞。然而随着你对他的深入了解,就会发现其实他的性格并非如此完美。如果你因为他的温柔而堕入他的陷阱,那想要抽身离开就困难了。在爱他前请好好观察他是不是属于以下几种的危险男人,及早发现,离开他!记得提醒朋友、闺蜜,让她们睁大眼,帮自己挑到好伴侣。

1、花钱不手软的男人

女人总是喜欢用男人出手的大方程度来衡量对方。如果他真的是想着和你厮守一生,他花钱会节制得多,因为他花的是你们两个未来的钱啊!另外,这种恋爱时出手太过大方的男人,婚后往往会变得极其吝啬。他是这么想的:现在你已是我的人了,我干嘛还要花钱当冤大头?

2、太过浪漫的男人

浪漫到骨子里的男人是很稀少的,他不过是在讨你欢心而已。等他完全俘虏你的心时,他就原形毕露了。即使他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浪漫主义者,当他开始为你的发型三个月没变化表现出厌倦时,你会觉得,当这种男人的太太,挺累人的!

3、朋友满天下的男人

男人朋友无数,便以为男人人缘好,有魅力,但你可能暂时还体会不到,朋友太多,烦恼也多。如果在你们婚后,他不断地把新朋友、老朋友带回家,或没完没了的应酬,你会觉得很难适应。

4、太黏人的男人

他是个爱情占有欲特别旺盛、自私、蛮横的男人。也许,将来你和男同事在电话里多聊了几句,他就会吃半天醋,他还会软缠硬磨让你留在他身边。最后可能你会觉得黏到喘不过气来的感觉,甚至你会因此失去自己的交友圈。而这种占有欲强的人,也是发生家暴的高危险群。

5、太孝顺的男人

尊重母亲的男人,他同样懂得爱护自己的爱人。但如果男人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很可能有恋母情结,或者对自己的能力不太自信,这就失去了男人的气概。而你未来嫁进去后,便会感受到婆婆的施压,容易被使唤或嫌弃,而在你委屈的时候,老公可是不会站在你这边替你说话,反而会嫌你不够尊重长辈。

6、高谈阔论的男人

女人会对那些喜欢对所见的一切高谈阔论,并且出语惊人、妙语连珠的男人既钦佩又爱慕。事实上,这也说明男人的心地不够宽厚、有些矫情,如果你们相处的时间长了,他会把这种才华施展在你身上。你的口红太艳了,衣服太灰了,甚至做的菜稍稍有点咸,他都会品头论足一番,并且尖酸刻薄,对你来说会很不好受!

7、总是不停看表的男人

如果与你约会,他总是不早一分不晚一分,或者在等车时不时看表,你可得留一个心眼了。这也许是他为人过于遵循原则和教条,甚至是因为他从小生活的环境比较压抑,所以缺少无拘无束的洒脱个性。和这种刻板、严守教条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婚后可能会有很多适应上的问题喔!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