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涉狠心杀害同租华女,悉尼华男被捕(组图)

发表:2018-06-15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6月15日讯】居住在悉尼Campsie的28岁华人女孩于琪(Qi Yu,音译),自上周五晚失踪以来,音讯全无,牵动大家的心。日前案件取得突破性发展,新州的警方已逮捕19岁华人男子董硕(Shuo Dong,音译),他是她的室友,被检控谋杀罪名。

据澳媒报道,警方在6月12日实施拘捕时,该名男子刚刚出院,不过警方未透露其入院原因。6月13日他在Burwood地方法庭过堂,被拒绝保释。而警方已初步锁定于琪失踪前所居住的一栋双层别墅,疑为案发现场。调查人员尚在继续进行调查,仍未寻获遗体。

于琪
于琪生活照(图片来源:NSW Police)

董硕
董硕上法庭的警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案发经过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董硕是跟于琪住在一起的两名室友之一。上周五的晚上7点15分左右,于琪远在中国的母亲和她网络通话时,听到女儿与对方发生争执,随后于琪突然挂断电话,母亲隐约觉得有点不对劲。第二天,另外一名年轻女室友发现于琪失踪了,并向警方求助。

据认识她的网友回忆,她“特别乖,之前晚上叫她出来玩她都不愿意。”新州警方发布消息称,上周五晚上,她的朋友曾在Campsie的Loch Street的合租房里见过她。

警方已正式起诉董硕,并申请跟谋杀罪名有关的司法程序。据悉,他并没有协助警方搜寻于琪。6月13日,法官Mark Richardson拒绝了他的保释,其代表律师Matt Kwan在法庭上称,他的当事人目前尚未同意检方的科学鉴证申请,包括采集DNA等。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于琪是因为和董硕发生金钱纠纷,才使对方“动了杀心”。虽然警方尚未找到她,但是通过她车上的大量血迹断定,她已被谋杀。警方猜测是他开着她的车“抛尸”,之后又向朋友那借了另外一辆车,目前第二辆车正在进行法医检查。警方表示有信心很快就能够找到于琪的“尸体”。

于琪
于琪的车(图片来源:NSW Police)

邻居和附近居民的说词

据澳媒报道,一位邻居称,平时碰到时于琪会对她点头示意,礼貌地说“你好”。她表示,于琪每天很早出门,但没人知道她在哪里工作,而最后一次见到于琪是在她失踪前三周。她说:“我也是一名学生,很多时间都闭门不出写功课;所以我想于琪可能回国探望家人去了,这么久没见她也并不出奇。”

另一位邻居Vincent Chen表示,周日早上于琪的母亲在警方的陪同下出现。他说:“她一直泣不成声……已经三天三夜没合眼了。谁家里发生这样的事情,都很可怕。于琪是一位非常诚实和安静的女孩,人也很好。”

另外,附近的居民和商家店主们声称,他们之前从未见过这位失踪的女孩。居民Elsie Zhang告诉记者:“我们是看新闻才得知这一消息,Campsie每个人都对此感到不安,因为失踪的女孩很年轻。我在Campsie住了21年,却从未见过她。”

网友评论

@charly:“渣男太多姑娘们要擦亮双眼啊!”

@Jian'er:“不能合租,太危险我房子空着4间,从没有想过租出去,绝对不租。”

@queen8597:“这年轻就这么狠毒。活着也是社会的祸害。终身监禁!最好。”

@土澳居民:“中国的小孩大多以自我为中心,希望地球都是围着他转,教育的失败。”

@Lily:“自己是女孩子,为什么找男孩子?这就是危险!杀人动机应该很清楚!年轻的美女们,请到那里都要有保护自己安全的思想观念。千万记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