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年前人类濒临灭绝 史前文明被毁灭(组图)

发表:2018-06-21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万年前人类濒临灭绝史前文明被毁灭
7万年前人类濒临灭绝,史前文明被毁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著名科学期刊《美国人类遗传学研究》此前曾发表过一篇论文,研究人员称,7万年前,地球由于气候变化、环境恶劣,早期人类曾面临灭顶之灾,濒临灭绝,全球仅剩2000人。

人类濒临灭绝

2013年,由以色列和美国的联合研究小组主导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在《美国人类遗传学研究》上发表。研究人员通过检测人类的线粒体DNA(通过母系遗传后代)发现,非洲南部的霍伊人和桑恩人,在9万至15万年前,与其它人类发生分离。

研究人员表示,在9万至13.5万年前,非洲东部经历了严重干旱气候,气候变迁导致人类族群变化,使他们分离成相对独立和封闭小群落。

到7万年前,由于气候恶化,人类濒临灭绝,数量锐减至2000人。大约6万年前,人类从非洲迁徙,并扩散至全球各地区。但是科学家很少知道人类扩散的相关信息。

此前,自2005年开始,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和IBM电脑公司联合策划了一项名为“基因地理计划”,该计划在中国、俄罗斯、印度、法国、英国和澳洲的科学家的协助下,对从全球50多个不同地区,采集的上千例人体DNA数据进行分析比较,将人类起源追溯至20万年前。

进化论是错误的

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据表明,很多古老的文明远远地超出现代文明,直接冲击甚至证伪达尔文的进化论。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学说,人类最多不过1万年的文明历史。可是考古学家不断在世界各地发现史前文明存在的证据。

如世界各地出现的大量谜一般的人类化石、海底建筑、2亿年前人类脚印、埃及的大金字塔、玛雅文明、希腊文明等等。

科学家通过现代科学方法测定了它们的年代,发现这些文明古迹不仅具有极其遥远的历史,而且史前文化十分发达,远远超出现在的科技水平。也就是,不是现代人类创造出来的。因此,许多科学家已经公开认为,进化论是完全错误的。

史前文化的证据

1972年,加蓬共和国奥克洛铀矿的铀矿石,被运到一家法国气体扩散厂,人们惊奇地发现这些铀矿石都是被利用过的。法国科学家在奥克洛矿区考察后证实,这些铀矿石的确是被利用过的。

研究结果表明,20亿年前,在奥克洛可能存在高度发达的文明,远远超过今天人类的文明。法国政府宣布的这一发现,震惊全世界。

1968年6月,一位业余化石收藏家威廉.美斯特在美国犹他州羚羊泉,发现了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古老的人类足印化石。该化石呈现出一只凉鞋踩在一只三叶虫上的形态,已经有3亿到6亿年的历史。

印度著名的“阿什喀”铁棍,含铁量达99.72%,是现代人类的冶炼技术所无法达到的。铁棍历经1600多年,虽饱受风吹雨打,却依然光泽如初,没有丝毫生锈的迹象。世界各地的科学家都曾想揭开铁柱不锈之迷,但都无果。

7万年前人类濒临灭绝史前文明被毁灭
印度著名的“阿什喀”铁棍,含铁量达99.72%,是现代人类的冶炼技术所无法达到的。历经千年不锈。(公有领域)

印度古书《摩诃波罗多》是一本印度古代梵文叙事诗,意译为“伟大的波罗多王后裔”,描写班度和俱卢两族争夺王位的斗争,与《罗摩衍那》并称为印度两大史诗),写成于公元前1500年,距今约有3500多年了。而书中记载的史实则要比成书时间早2000年,就是说书中的事情是发生在距今约5000多年前了。

此书记载了居住在印度恒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达瓦人、弗里希尼人和安哈卡人两次激烈的战争。令人不解和惊讶的是,从这两次战争的描写中来看,那是核子战争!甚至插画中还有神坐着类似飞行器之类的物件作战。

书中的第一次战争是这样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稳坐在维马纳(类似飞机的飞行器)内降落在水中,发射了“阿格尼亚”,一种类似飞弹武器,能在敌方上空产生并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阵暴雨,包围了敌人,威力无穷。刹那间,一个浓厚的阴影迅速在潘达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来,黑暗中所有的罗盘都失去作用,接着开始刮起猛烈的狂风,呼啸而起,带起灰尘、砂砾,鸟儿发疯地叫……似乎天崩地裂。”

“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曳,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使地动山摇,在广大地域内,动物灼毙变形,河水沸腾,鱼虾等全部烫死。火箭爆发时声如雷鸣,把敌兵烧得如焚焦的树干。”

第二次战争的描写更令人毛骨悚然,胆颤心惊:“古尔卡乘着快速的维马纳,向敌方三个城市发射了一枚飞弹。此飞弹似有整个宇宙力,其亮度犹如万个太阳,烟火柱滚升入天空,壮观无比。”

“尸体被烧得无可辨认,毛发和指甲脱落了,陶瓷器爆裂,飞翔的鸟类被高温灼焦。为了逃脱死亡,战士们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后来考古学家在发生上述战争的恒河上游,发现了众多的已成焦土的废墟。这些废墟中大块大块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能使岩石熔化,最低需要摄氏1800度。一般的大火都达不到这个温度,只有原子弹的核爆炸才能达到。

在德肯原始森林里,人们也发现了更多的焦地废墟。废墟的城墙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筑物内的石制家俱表层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在印度外,古巴比伦、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都发现了史前核战的废墟。废墟中的“玻璃石”都与今天的核试验场的“玻璃石”一模一样,让人不可置信!

人类被淘汰的原因

《百度文库》中一篇题为“史前文明——史前人类(进化论被证伪:猿人并不存在)”的文章指出,由于发现的许多文明古迹,可以追溯到非常古远的不同的历史时期,从数千年、数百万年到数十亿年前等,可以推论,很可能存在多次史前人类及文明。

即地球人类文明的发展是周期性的,不同时期地球存在着不同的人类文明。每次史前人类文明在一定时候因遭受毁灭性打击后消失,地球又出现新的人类并逐渐发展出另一次文明,每一次人类文明都似乎经历了一个从出现、发展、进入高度文明到淘汰这样一个过程。

“然而,高度文明并非是史前人类遭到淘汰的原因。”此文认为,现代考古学上开始发现,宗教书中也谈到,史前人类被淘汰的时候,往往是人类道德最败坏的时候。即人类的生存与发展,和人类的整体道德水平是直接相关的。

“人,作为庞大宇宙中的低层次生命,应当遵循高级生命所赋予人的行为规范和道德标准。为了稳定人类的道德水平,高级生命会在历史的不同时期下世传法度人。但是,每一次人类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在向高度发达的文明迈进的同时,人类的道德水平就在整体下滑,当人的行为和道德标准最终偏离到不配当人时,人类将面临被淘汰,新的人类将产生,并开始下一期人类文明。”文章如此写道。

责任编辑:文星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