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中国速瞄】忧中国并吞 朝鲜想学越南(组图)

发表:2018-06-26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表示朝鲜应该效仿越南的经济改革(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6月26日讯】忧中国并吞 朝鲜选择学习越南经济改革

《日经新闻》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4月“文金会”中表示,朝鲜应该效仿越南的经济改革,而不是中国。中国有14亿劳动力人口,但贫富差距极大;而越南人口不到1亿,当地政府选择稳定增长。越南和国际往来的模式和管理方法吸引着金正恩。另有观点指出,朝鲜害怕经济被中国并吞,因此希望和中国保持距离,和美国保持联系,以及寻求韩国投资。

 

新加坡办“川金会” 买单金正恩“住宿费”

英国路透社和日本共同社披露,本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新加坡政府花费1630万新加坡元(约人民币7805万元)。韩联社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此次“川金会”美国方面自行负担了川普与代表团一行人于香格里拉饭店的住宿费;而金正恩与朝鲜代表团停留新加坡期间,及下榻瑞吉酒店等,由于金正恩使用该酒店最高级房间,总共花费1.2万新加坡元(约人民币5.8万元),皆由新加坡政府支出。新加坡民众对此表示不满。

金正恩
新加坡政府为金正恩住宿花费约5.8万元人民币(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中国军方证实 美国防部长26日起访问北京

大陆微信公众帐号“国防部发布”25日证实,应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邀请,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将于6月26日至28日访问大陆。预计大陆的国家和军队领导人都将会见马提斯,中美双方将就两国、两军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今日头条告百度抹黑 腾讯就“黑公关”报案

手机新闻App“今日头条”所属公司25日向北京海淀法院申请,提诉百度旗下的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百度线上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有涉及诋毁和贬损“今日头条”的内容。据悉,海淀法院已受理案件。腾讯微博亦于同日透过社交平台表示,公司持续遭遇密集,且非常规的“黑公关”恶意攻击,并已就近期掌握的线索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告百度抹黑 (网络截图)

 

北京地铁乞丐叫嚣:我是地铁老大

北京地铁5号线的车厢内,有一名乞丐用印有二维码(QR Code)的纸版找食物,有乘客不满频频被骚扰,叫来有关人员阻止,结果竟被对方叫喊,“我不怕,我就是地铁老大”。相关视频曝光后,有网友披露,他长期盘踞于此,一时扮盲、一时扮跛,甚至假装智障人士;更有网友直指,该乞丐月收入万元以上。

北京地铁
北京地铁乞丐:“我不怕,我就是地铁老大”(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