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不受欢迎的人 美国民众说了算(组图)

发表:2018-06-30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是不受欢迎的人美国民众说了算
唆使支持者到处骚扰川普内阁成员的加州众议员梅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加州民主党众议员梅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唆使支持者到处骚扰川普(特朗普)内阁成员的行径,终于激起美国人的愤怒。日前,白宫网站出现要求沃特斯下台的请愿签名,不到4天就收到了6万多个签名。

此前,在6月23日的洛杉矶第43选区集会上,沃特斯公开号召民众骚扰川普政府官员。“你看到内阁成员,无论在餐馆,商店,还是加油站,都可以站出来,叫上一帮人,驱赶他们,说哪里也不欢迎他们。”

沃特斯的举动被称为是将党派意见分歧升级为仇恨,以过激的言行挑起一场损害美国价值观的内部战争,不但受到川普总统和共和党人的强烈谴责,也受到美国民众的谴责。

有民众在白宫网站发起请愿,要求沃特斯下台,短短5天就收到了近6万5千个签名。发起者表示:“在我们国家号召公众发动一次袭击是特别危险的,自由派如此疯狂的发作和暴力,不能控制他们的情绪,同时被假新闻洗脑和被谎言和像梅克辛・沃特斯一样的低俗政客所蒙蔽。”

谁是不受欢迎的人美国民众说了算
唆使支持者到处骚扰川普内阁成员的加州众议员梅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
(图片来源:majunznk/FLICKR/CC BY-ND 2.0)

谁是不受欢迎的人美国民众说了算
有民众在白宫网站发起请愿,要求沃特斯下台,短短5天就收到了近6万5千个签名。(图片来源:白宫网页截图)

在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以及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相继在就餐时遭到骚扰或驱赶后,川普政府运输部长赵小兰的丈夫,共和党大佬麦康奈尔,在就餐后也遭到一群墨西哥裔的“围攻”。

这一连串愈演愈烈的骚扰事件,引起美国民众的巨大反响。在美国Yelp网站上,民众在“红母鸡”餐厅的页面上,开始了一场鄙视与支持的“星评大战”,短短两天之内,一万两千多个1星差评,迅速将该餐厅的评分降到1星。

美国人以一星差评和各种恶搞餐厅的表情包,表达自己对左派毫无底线的做法的谴责,其中,也有支持餐厅做法给5星的,但少得可怜的5星好评夹在汹涌的1星中显得尤其无力。

在美国有些州,因政治派别在餐馆中歧视顾客是非法的。虽然弗吉尼亚州的法律并未规定此条款,但这家“红母鸡”餐厅老板的行为已经受到了大众的制裁。许多人表示,永远不会踏进这样的餐厅吃饭。

谁是不受欢迎的人美国民众说了算
谁是不受欢迎的人美国民众说了算 
短短两天之内,一万两千多个1星差评,迅速将该餐厅的评分降到1星。(以上图片来源:Yelp网页截图)

美国政治新闻媒体《国会山报》(The Hill)发表评论文章说,在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CAPS)所作的最新民意调查中,7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因为政治上的不一致而拒绝某人在餐厅就餐,是完全错误的行为。

文章表示,类似沃特斯煽动仇恨以及“红母鸡”餐厅的行为如果不被谴责并受到控制的话,未来可能带来更大的后患,导致更多人行为失控。

事实表明,在美国人心中,那些摧毁美国价值观、与美国精神背道而驰的,才是真正不受欢迎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