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别的所有国家感到羞耻(组图)

发表:2018-07-06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
日本在世界杯对战比利时(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6日讯】@床品那些事儿:

韩国真棒!反观某亚洲大国,坐拥十多亿人口都进不了世界杯。对没错说的就是印度,我真为印度感到羞耻!

@父亲你好吗:

你好意思说印度吗?你心里没点数吗?世界某体育大国,地域辽阔,经济发达,不也没进世界杯吗?对没错说的就是美国!我真为美国感到羞耻

@隔壁老王9896:

你好意思说美国?你心里没点数吗?2002年那年和巴西、哥斯达黎加一个组,16年过去了,他们还在世界杯上,某足现在在哪呢?对得起身上的红色球服吗?对得起球迷吗?对没错说得就是土耳其,我真为土耳其感到羞耻!

@卖乳胶枕的小王老师:

你好意思说土耳其?你心里没点数吗?亚洲某社会主义国家,能够生产核武器,打破西方大国的核垄断,却在一个小小的足球上受制于人,现在连个世界杯都进不去,难道这个国家的球员就对得起自己这身红色的队服吗?对没错说的就是朝鲜,我真为朝鲜感到羞耻!

@遗憾的心脆弱:

你好意思说朝鲜?你心里没点数吗?某国面积大过朝鲜,人口多过朝鲜,红色的国旗飘扬在天空,唯一一次进过世界杯结果呢?小组赛三场全败,一球没进,你们对得起身上穿的红色球衣吗?对没错说得就是加拿大!!我真为加拿大感到羞耻!

@木林木木木林:

你好意思说加拿大?心里没点13数吗?某国经济实力远高于加拿大,号称世界经济大国,曾经也进过世界杯,现在呢他们在哪呢只能在家看电视!!对得起球迷的期待吗?没错我说的就是意大利,真为意大利感到羞耻!

@活血君哥:

字字不提[允悲]​​​​

世界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