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显奇迹 美小镇出现“神秘牧师”(图)

发表:2018-07-0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显奇迹美小镇出现“神秘牧师”
来自美国密苏里州小镇的一则消息如今读来给人一种“夏日清泉”的感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来自美国密苏里州小镇的一则消息如今读来给人一种“夏日清泉”的感觉。一名19岁的女孩在去教堂的路上遭遇车祸,汽车扭曲成一个“铁笼”,把“大难不死”的她困在其中,然而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用尽办法仍无法把她从“铁笼”中解救出来,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过去,身受重伤的女孩越来越虚弱,这时,“奇迹”出现了。

直到今天,密苏里州东部小镇新伦敦(New London)和周边小镇的急救人员仍然无法确认应该如何理解当天神秘出现的一位天主教牧师装束的男子,在生与死的关头,他神秘的出现,回应了这名女孩请求别人和她一起祈祷的要求。

生死关头女孩祈祷神秘牧师现身回应

新伦敦镇的消防队长Raymond Reed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与救援,他回忆了当时的情景。出车祸的女孩名叫Katie Lentz,是一名大学生,事发当天她驾车离开伊利诺州父母的家,去密州杰斐逊城,那里她计划和一些朋友一起参加星期日教堂礼拜。

不过她的车在高速路上和一辆车迎面相撞——那辆车的司机后来被发现酒后驾驶,她的奔驰轿车被彻底撞烂变形。Katie母亲后来表示,急救人员后来告诉她在这种撞击情况下,本来她基本是没有活下来的机会的。但她幸运的依然活着,但却被困在变形的车中。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首先封锁了在现场两英里范围内的道路,但用尽了办法却无法把Katie救出来。消防队长Reed半开玩笑的说,这辆车是老式的那种,非常结实。时间过去了45分钟,消防队员依然毫无办法,一架直升飞机等在现场,却只能乾着急。

虽然身受重伤,生命正在一分一秒的从她身体中流逝,Katie却依然平静,她谈起了自己去教堂礼拜的计划,和自己学习牙医的计划。在消防人员讨论采取极度危险的极端措施来解救她时,Katie问道,谁能和她一起祈祷,这时一个声音回答,“我来”。

祈祷创造奇迹牧师却谜一般神秘消失

回答Katie的是一名白发的牧师,估计50到60岁的样子,他一身黑衣装扮,他似乎是凭空出现。消防队长Reed表示他当时也感觉一愣,因为现场已经完全被封锁,除了急救人员别人无法进去,而且在他们的小镇,人们互相都很熟悉,却没有人认识他,他也不是周边小镇的牧师。

但在当时的情况下,他也没有多想,他和其他救援人员一起跪下,他表示,这名中等身材的牧师走向Katie,并大声地和她一起祈祷,他似乎拿着一瓶恩膏,并将其喷洒在Katie身上。但其他消防人员表示,这名神秘牧师似乎也对Reed和另外两名急救人员喷洒了恩膏。

Reed表示这名牧师的祈祷词大致意思是“保持平静,你们的工具现在应该会起作用了。”随后的事情发生得非常快,急救人员的“非常措施”很成功,而且Katie的生命力开始转强,而另外一个社区的急救人员“突然”出现,他们带来的新的工具成功把Katie解救出来。

随后当Katie被飞机送走,人们希望感谢这名牧师的时候,这名神秘出现的牧师,又神秘的消失了。人们开始以为这名神秘牧师是附近教区的牧师,而当时恰好在赶往主持礼拜的路上。但至今仍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离开的,直到今日也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更添神秘色彩的是,事故现场大规模封路,他本来完全不应该出现在那里,而且在事故现场拍摄的近百张照片中,人们却根本无法找到他的身影。Reed表示,“我们有在现场拍摄的69张照片,包括了救援的各个时段,但每一张照片上面都看不到他。”

天使现身?媒体纷纷报导民众热议

消防队长Reed表示,“我相信这是一个奇迹,到底是一个天使以牧师的形象出现,或者这名牧师成为了我们的天使,我不知道,但无论是哪种情况,我都认为是可能的。”女孩的母亲则表示,“我相信他很可能是穿着牧师衣服的天使,圣经告诉我们,天使就在我们身边。”

现场的一名警官表示在危急关头Katie的平静和信仰可能是“奇迹”出现的一个原因,他表示自己从警27年,这起车祸是他看到的最可怕的一次,然而“我也从未见到过一个像她(Katie)同样‘强壮’的人”。他也表示,因为警方封锁现场,这名牧师本来完全不应该出现在那里。

上述消息最先由《今日美国》在全美范围内报导出来,随即被各大新闻媒体,如CNN、ABC等转载和进一步报导。他们纷纷以“施展奇迹”来进行报导。人们也对这名牧师的身份议论纷纷,但当地天主教区表示,不会追查这名牧师的身份。

这一消息也在各大媒体报导的评论区引发大量的评论,例如在ABC相关报导发布5小时内,就有超过1500条评论。很多评论纷纷回忆自己遇到的神奇事件,比如在车祸中奇迹逃生,在战场上多次踩到地雷,地雷却都神秘的没有爆炸等。

据2011年盖洛普所做的民调,尽管时代变迁,绝大部分美国人依然相信神,平均10个人中有超过9个在回答“你是否相信神”的时候选择回答“是”,这个比例在70年来并无大的变化。在美国信仰神的人群中有四成属于对广义的基督教信仰虔诚的族群。

责任编辑:姚馥鎂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