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美国家中自拍照被翻出 网民吵翻了(组图)

发表:2018-07-08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8日讯】最近,不少中文媒体都转发了来自“百家号”一篇题为《凤姐晒美国家中自拍 不料被镜子里的细节出卖》的文章,惹来大批网民热议。

文章称,早年默默无闻的罗玉凤(凤姐)以丑出名,后来只身来到美国,做起了修脚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一个女孩子,生活中的凤姐同样十分爱美,所以凤姐在美国家中晒出一组自拍,不料被镜子出卖一切:家中地板上堆放的物品杂乱无章;收纳箱中堆放的衣物胡乱放置;外出携带的包包也随意扔在地上……该文作者从而推断,从凤姐家中整体情况一看,凤姐美国生活也不尽人意。一个女孩子连基本的衣柜也没有,想想觉得十分辛酸……

凤姐在美国家中的自拍照
凤姐在美国家中的自拍照(网络截图)

其实,凤姐这张家中自拍照并不是最近拍的,早在2017年发表的有关凤姐的文章中,就刊登过这张照片,但不知何故最近又被媒体翻出来再次报道。

尽管是旧闻新发,但仍惹来大批网民围观和讨论。

@北京仁:“悲惨世界”

@看戏人:“老祖宗说‘良田万顷,日食不过一升。广厦千间,夜眠不过八尺’。尊重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gracehome251:“(作者)少见多怪的,美国出租屋基本就这样的,房东不喜欢你用太多家用电器消耗能源。”

@counterfake:“您先别酸人家没有衣柜了,凤姐至少在美利坚呼吸着新鲜自由的空气,吃着靠汗水和劳动换来的安全食品……桌面掉漆了?这都能捉摸出来,放大多少倍看出来的呀,您这是得多嫉妒人家凤姐才能花这么多时间挑毛病找平衡呀!没见过大理石桌面吧?再放大点儿仔细看看就知道了。我顶凤姐勇敢自强,不为外物所累!您哪凉快哪儿歇着吧,比凤姐多个衣柜,可以睡得着了吧!”

@kittencats:“穷不是问题,俺刚来的时候从salvation army买的床垫加盒子,一套十块钱,盘子碗都是从good will买的。不过她房间真是有点乱哈,特别是在东西不多的情况下!如果有衣橱,储物箱里的一些东西应该放到衣橱里去,甚至储物箱也应该放到墙根去。”

@视角:“这不很正常吗,很多人家都是这样。我爸妈看到我们家也是差不多同样的反应,怎么都没点像样的家具。可是我们就觉得家里没什么家具,空空的看着舒服,关键是自在舒服。国内生活给别人看,国外生活给自己看。”

@雨中的春树:“不见得是买不起家具。没成家没孩子租房子的就将就一下了。要不一个人搬家很费劲的。”

@26岛:“就算只有自己住,收拾干净还是必须的……”

@沧海一声笑88:“毕竟人家是靠自我奋斗的,值得尊敬。”

@上流Man:“凤姐挺好,随遇而安,拿得起放得下!新来的人没有根不愿购置物品,基本都这样。亮点很多,比如空间宽敞,比国内杂物占道的北漂蜗居好太多。”

@不回家的人回来看看:“追求美好是她的自由和权利,得到了无数的嘲笑就是被精神迫害,所以她的庇护能(成)功。各位无聊的嘲讽,就是她庇护成功的证据。”

@lovNordstrom:“凤姐还在奋斗中,居住环境差一点儿也可以理解。”

@oldwind:“来自社会的底层,靠自己的双手坚强追求自己的生活,有错吗?不好看不是她的错,明星们比他更自我,就因为她穷就成笑料吗?”

@roliepolieolie:“自食其力,蛮好啊!那些喝中国穷人血跑到美国来住豪宅的中共贪官污吏才是让人瞧不起的。”

@小徐徐:“如何贬凤姐都不重要,凤姐已经进入了文明社会。好好看看北漂一族海漂呗,不要总惦记嫉妒凤姐,相信她只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