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回归之路(组图)

作者:里卡多·由里 发表:2018-07-18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人生回归之路
里卡多・由里修炼法轮大法后,生活发生了巨变。(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8年7月18日讯】在我十九岁时,决定从家乡科尔多瓦搬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我想讲故事,所以选择学习电影制作,生活中也充斥着各种刺激(酒精和各种夜生活的活动)。

在作为电影制片人的生涯中,二零零三年我编导了一部三十五毫米的短片,并被邀请参加在美国好莱坞举办的一个重要电影节,这个电影节被称为奥斯卡奖的前奏。当时有很强烈的迹象显示我会是电影节的赢家,但在最后一刻发生了一些事情,得奖者是其他人。

那时,我非常的嫉妒,而且感到非常失望,所以抛下一切,搬到了父母在科尔多瓦山上河边的老房子里——我曾在那里度过了童年时代的美好时光。房子的情况并不象预期的那样:环境很糟糕,没有门,没有电,甚至没有厕所。

我开始过着嬉皮士的生活,不在乎自己的样子或有没有洗澡。有一次我真的两个月没洗澡,只是在河里游泳。然后我开始觉的疯狂的状态在内心增长,我真以为自己活在别人的剧本里面……

独自一人住在山上,渐渐的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了一条精神探索的道路,我除去对城市肤浅生活的渴望,并试图在孤独中找到自己。

然而,找到正确的道路并不容易。我不断的寻找、尝试不同的宗教和信仰。然后,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事实上,她的朋友借给我一本《转法轮》,当我读《转法轮》后,我感觉到我的生活改变了,就象是达到精神探索过程的最高点的样子。

当我理解“真、善、忍”的教诲时,觉的生活不再空虚,不再孤独。我感受到一种温暖。生活的愿景似乎更加纯洁和清晰。

法轮大法教导我们回归传统和真实自我的重要性,但是我仍然有许多不愿意改变的地方,例如:我明白我的外表看起来并不好,头发又长又浓密,留着大胡子。以前我不认为外表很重要,也非常不愿意理发。

但随著修炼的时间变长,我认识到这样子并不好,于是决定改变形像。我刮了胡子,剪了头发,开始穿正常一点的衣服。内在变化在外部反映出来的现象着实令人惊讶。

今天认识我的人,都无法相信我的变化。

“哦!你像换了个人似的。”我妻子的堂兄说。

“嘿,里卡多洗了个澡!”我的一个朋友的小孩说。

每个人都认为我看起来更好,有些人说更年轻。他们甚至更愿意听我说话。有人对我说:“你说话的样子都变了,听起来更好听。”

人们对我的印象起了变化,因为修炼净化了我的自我、思想、性格,这些外在的变化才可能展现,当我变的更加开朗,与人交谈时,真实的自我浮现出来。我不断的在社会、家庭生活和修炼中,努力取得平衡。在这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积极的变化。妻子目睹了我身心的所有变化,她支持我修炼,有时,甚至和我一起学法炼功。

在天然喷泉和清澈河流的环绕下,我在山上的房子里开了一间小旅馆。和妻子一起,我们在营火旁热情的欢迎客人,并在科尔多瓦山区愉快的散步。自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我注意到自己与客人的关系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我的人生回归之路
在科尔多瓦山区教“祖母之家”的孩子们炼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此外,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与“La Casita de la Nona”(祖母之家)建立了密切的关系。祖母之家收容了来自艰困家庭的孩子。在过去的五年里,到了十月份,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孩子们就会来我们的小屋享受他们的夏天。

两年前,我决定教孩子们学习法轮大法的功法,而他们也都非常热衷,并且从中了解到许多做人的道理。诺娜(Nona,意大利语中的祖母)是祖母之家的监护人,她非常鼓励,也支持我教孩子学习法轮大法及炼功的习惯和教诲。

我们也开始从不同的角度享受生活,并且找回一个真正人生活的目的与方式。

责任编辑:简易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