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中国速瞄】美欧贸易达共识 北京恐陷双线困境(组图)

发表:2018-07-27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7中国速瞄】美欧贸易达共识nbsp;北京恐陷双线困境
美欧贸易达共识中国恐再陷困境(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27日讯】美欧贸易达共识 中国面临双线作战局面

中美贸易战开打后,舆论对这场“战争”将如何影响中美以至全球贸易格局高度关注。随着美国25日与欧盟达成共识,同意进一步展开全面贸易谈判来化解分歧,中国恐再次陷入困境。有分析指出,美欧贸易战休兵两大可能原因,一是美欧结盟抗中,让美国集中火力处理中国贸易问题;二是川普借此传达,美中谈判也可能达成协议。

 

美大使馆外爆炸 嫌犯疑冤民投诉无门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26日下午发生爆炸案后,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称,爆炸嫌疑人为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他在投掷自制的“炸弹”时,曾大喊“闪开”。据称,该男子因多次上访无果,决定作出此激烈行为。法国广播电台亦引述一名知情者透露,上述男子是一名访民,自称冤情深重,长期上访不果,走投无路才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自爆。

【7.27中国速瞄】美欧贸易达共识nbsp;北京恐陷双线困境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外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美使馆爆炸消息被狂删 网友叹:我们叫屏蔽国

位于北京朝阳区的美国驻北京大使馆26日下午1时许惊传爆炸,现在网络疯传相关视频、照片,但中国当局刻意低调处理,不但在爆炸案声明中避提“美国大使馆” ,微博上相关贴文与留言也遭到官方疯狂删除,甚至还有外媒采访遭阻。由于官方疯狂删贴,许多大陆网友涌入美大使馆微博留言,“这里应该不敢删吧”、“全被删了,中国人的人权发言权知情权从来没有保障”、“我们现在叫屏蔽国”。

【7.27中国速瞄】美欧贸易达共识nbsp;北京恐陷双线困境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外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央视名主持人朱军被控猥亵实习生

26日,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朱军被曝曾猥亵女实习生。在一篇匿名的曝光文章中,当事人称自己曾在化粧间被朱军“隔着衣服试图猥亵”,幸好当时另一位嘉宾阎维文进来,才得以离开。文章称,当时曾报警,但警方却规劝当事人称,朱军对社会有“正面影响力”,不应打破社会对其印象,并说,“你父母都是党员,这件事闹大对他们工作也很不利”、“为了父母考虑,不应将此事曝光发酵”。其后,该案没有任何调查进展。截至26日中午,朱军本人尚未对事件进行任何回应,当事人爆料的原帖也在微博遭大面积删除。

朱军
朱军被曝曾猥亵女实习生(网络图片)

 

北京大厦突崩塌 砸毁汽车1人受伤

7月26日,北京丰台区的顺和大厦发生违建崩塌事件。当局民众表示,这栋大厦只有4层,7、8年前在顶楼违规加盖,26日下午时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生崩塌,落下的石块砸毁楼下多辆停在路边的汽车。据称有1人受伤。

【7.27中国速瞄】美欧贸易达共识nbsp;北京恐陷双线困境
北京丰台区的顺和大厦发生崩塌事件(网络图片)

 

江西烟火爆竹厂爆炸酿4死 

江西上饶广丰区一家烟火爆竹厂,因擅自拆除废弃的土墙木架旧工库房,25日早上9时半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从网上的照片可见,涉事厂房爆炸后,升出极高的白色“蘑菇云”,距离厂房极远仍清晰可见。

【7.27中国速瞄】美欧贸易达共识nbsp;北京恐陷双线困境
江西烟火爆竹厂爆炸酿4死(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