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难当!看这个州怎么维护婚姻和家庭(组图)

发表:2018-08-02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尼尔
妻子丹尼尔(图片来源:Facebook)

【看中国2018年8月2日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30日报道,北卡罗来纳州一名男子发现自己的婚姻里出现了第三者,还导致妻子与自己分居。在掌握了一定证据后,将破坏自己家庭的第三者告上法庭。案件经过审理后,由当地法院法官裁定:这名第三者需赔偿给痛失家庭的男子8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02万元)。这名第三者不但在道德上受到了谴责,而且经济上还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原来在北卡罗来纳州,一直以来就有这条对破坏婚姻者的惩罚。如果法庭判定某人是第三者,他(她)的行为还导致家庭破裂夫妻离婚的情况,那么这个第三者将被严罚,法庭会视情况要求第三者对受害人做出赔偿。这条法律体现了该州对传统婚姻价值体系的维护作用。

婚姻触礁夫妻分居

今年48岁的凯斯(Keith King)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BMX自行车特技表演公司的老板,2010年4月,他与年少自己15岁的妻子丹尼尔(Danielle King)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育有一女,如今已有5岁了。然而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在2016年时触礁。

根据法庭文件和证词称,2015年8月,妻子丹尼尔随丈夫凯斯到纽约进行BMX自行车特技表演,在这期间,丹尼尔认识了为保险公司展台工作的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Huizar III)。之后两人开始私下保持着密切的联络,据电话公司的账单显示,在认识之后的几个月里,也就是2015年8月中旬至12月10日期间,两人的通话时长达到了6187分钟。

到了2016年4月,妻子丹尼尔打算与凯斯分居,在弗朗西斯科的帮助下,租了一间公寓。她犹豫良久,并没有马上搬离。但4个月后,丹尼尔还是决定正式与丈夫凯斯分居,搬到了公寓中居住。

丈夫
丈夫凯斯(图片来源:Twitter)

企图挽回妻子却撞见第三者

2017年1月,丈夫凯斯来到丹尼尔租住的公寓,那时的他知道与自己感情出现问题的妻子很可能已经出轨,但他希望妻子不要再犯错,能回心转意,重新搬回家中,一家团聚。

他带着期待的心情按响门铃后,却是一名男子来开门。自从妻子离开家后,丈夫凯斯的心情一直很压抑,当面对妻子的情人时,再也按耐不住,气愤的凯斯与弗朗西斯科发生了冲突,却被对方一把掐住了喉咙。根据医生的证词,两人的冲突导致凯斯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丈夫控告第三者 获判赔880万美元

愤怒之下的丈夫凯斯于2017年4月在当地法庭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弗朗西斯科通奸,离间夫妻感情,故意精神伤害、暴力袭击等罪名。

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少数允许被抛弃的配偶起诉第三者的州之一。根据该州的法律,在已婚人士正式分居前,与其发生性关系属于犯罪行为。破坏正当婚姻关系中的夫妻感情,则属于离间夫妻感情罪。在2011年时,有这条保护婚姻法律的该州的韦克县法庭,就曾对破坏婚姻关系的人开出过3000万美元的天价罚单。

在庭审中,凯斯的律师乔安娜表示,弗朗西斯科的不道德行为不但是导致凯斯家庭破裂,妻子离家的主要原因,还对凯斯的BMX公司造成了收入损失,使公司损失了一名雇员,也就是凯斯的妻子丹尼尔,因为自从丹尼尔出轨弗朗西斯科后,就不再为丈夫凯斯工作。不仅如此,凯斯还需要雇佣家政人员,为女儿聘请儿童保育员和心理咨询上花费很多钱。

对于这些指控,弗朗西斯科的律师切里却坚称,在弗朗西斯科遇到丹妮尔之前,两人的婚姻关系和感情就已破裂,他们的分居并不是由弗朗西斯科造成的,他不应该承担这个责任。妻子丹尼尔也在作证时表示,是自己主动追求弗朗西斯科,她和凯斯的婚姻从第一年开始就并不幸福。

尽管妻子丹尼尔和弗朗西斯科极力为他们的婚外情开脱,但在大量的证据证明下,当地法院经过审理,最终认定弗朗西斯科与凯斯妻子的不伦之恋是导致丹尼尔出轨,凯斯家庭破裂的主要原因。法官最终判定:弗朗西斯科需向凯斯支付220万美元的精神赔偿费,以及66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款,共计880万美元。

当事人
被判赔偿880万美元的“第三者”(图片来源:Twitter)

美国各州网友力挺

对于本次的判决结果,弗朗西斯科的律师表示不服,称他们将提出上诉。案件经曝光后,在全美国引起反响,在道德下滑的现代社会,这个州本着对传统婚姻和家庭的保护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下面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两条评论:

网友Sillysally23::“这条法律应该在每个州都实施,先离婚再继续下一段感情,至少这一点总能做到吧。”

网友MAG30::“大快人心!如果每个州都有这个法律,那很多人可能都不会出轨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