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中国速瞄】贸易战中共输 国人受益多(组图)

发表:2018-08-07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北戴河会议低调举行
近期北戴河会议低调举行(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8年8月7日讯】北戴河会议蓄闷雷:贸易金融人事三看点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期北戴河会议低调举行,据北京政治圈内人士披露,此次会议将讨论中美贸易、金融安全及人事安排三大重点问题。此外,自8月1日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后,政治局常委会7名常委均隐身,官方再无发布他们的出席公开场合消息。

 

网贷诈欺苦主群集抗议 北京警员围捕

中国P2P网贷平台近期遭遇爆雷潮,从广东省到新疆地区,各地网贷平台受害者相继抵达北京,前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抗议,他们希望透过集体聚集的方式,让政府了解他们的不满,进而采取行动为他们讨公道。

网贷诈欺苦主群集抗议
中国多地网贷公司频繁“爆雷”导致大批投资者财产血本无归(视频截图)

 

P2P受害者北京上访现场哭诉

8月6日,北京多处国家机关驻地涌现大批访民,要求政府追回他们投放在网络信贷平台的资金。网传视频显示,一名来自山西民众表示,她在邑民金融等两家平台共投资了6万元人民币,但结果突然被平台通知逾期钱无法取出来。 “(只是)希望政府把我们的血汗钱追回来。”

P2P受害者北京上访现场哭诉
P2P受害者北京上访(网络图片)

 

中美贸易战并非北京最大顾虑

近期中美贸易战占据各大媒体新闻版面,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伦敦顾问公司TS Lombard在研究报告中指出,中美两国的贸易战并非北京最大顾虑,北京方面最大的问题是内政问题。

中美贸易战并非北京最大顾虑
中美贸易战持续交锋(图片来源:Getty Image)

 

贸易战中共输 中国人民受益多

中美贸易战持续交锋,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美国《福布斯》报导,贸易战中中共当局会输,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却是一件好事。比如,中国因此会开放经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低价商品选择;中国可以打碎房地产泡沫,让房价更适宜年轻人购买,从而帮助中国实现经济转型等。

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持续交锋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江苏水处理公司泄漏废酸 现场黄烟弥漫

江苏常州市嘉润水处理有限公司厂房,6日上午9时许发生废酸储罐泄漏。据目击者拍摄的短片显示,事发地附近可看到大量黄褐色烟雾。网络传,现场烟雾为二氯二乙硫醚(俗称芥子毒气,日本二战毒气弹的一种),但官方对此否认。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朗。

江苏水处理公司泄漏废酸
江苏水处理公司泄漏废酸(网络图片)

 

四川男持刀砍死3人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6日发生一起杀人案,张姓嫌犯当日上午在捅死一名谢姓男子后,又开车冲撞派出所,并下车持刀追砍现场群众,造成派出所所长和一名辅警身亡,张嫌随后被警方开枪击毙。据称,张男似因与谢男发生纠纷才持刀砍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