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唯一一家 纽约大学医学院免学费(图)

发表:2018-08-17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高中生参观海军医院手术室。
美国高中生参观海军医院手术室。(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对希望攻读医学院学位未来行医的学子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美国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宣布,无论学生的经济状况如何,他们将免去所有医学院学生的学费。纽约大学医学院成为美国十大医学院目前唯一一家全免学费的医学院。

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16日报导,美国纽约大学已经筹集了4.5亿美元用以支付医学院学生学费的资金,其中包括美国家庭装饰品与建材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创始人肯尼斯・朗格尼(Kenneth Langone)和他的妻子伊莱恩(Elaine)捐赠的1亿美元;而纽约大学计划最终筹集约6亿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将为93名一年级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奖学金,9名已经通过了医学/哲学博士(M.D./PhD)课程学生奖学金,以及350名在读医学院学生奖学金。此外,纽约大学还将退还本年度学生已经支付的学费等。

纽约大学担忧,由于学费上涨和贷款余额飙升,可能会导致医学研究人员和初级保健医生的短缺。美国的医学院一直在积极进行筹款活动,以此减轻医学院学生的经济负担,为毕业学生提供更多的职业选择范围。

尽管被免除了全额学费,纽约大学医学院学生依然需要支付自己的生活费用,这部分费用每年约2.9万美元。

根据美国医学院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Medical Colleges)的一份医学院学生调查报告显示,72%的美国2018年医学院毕业生有学生贷款,贷款金额中位数是19.5万美元;超过三分之一的医学院学生还要负担以前的学术课程的学生贷款。其中纽约大学医学院近期的毕业生中有62%的人有学生贷款,平均贷款额约为17.2万美元。

调查报告数据还显示,美国医学院新生父母年收入中位数为12.5万美元。

在美国,不同专业的医生薪资差距可能会很大。据医学社交网络Doximity对超过6.5万名医生调查的结果显示,全美医生薪资最低的4个专业都是来自小儿科,平均年薪为22.2万美元或以下。内科医生平均年薪是26万美元。

外科医生的平均年薪最高,其中神经外科是最受欢迎的医学专业,平均年薪高达66.3万美元;其次是胸部外科医生,平均年薪约为60.3万美元;名列第三的是整型外科医生,平均年薪为53.8万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