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淫为首” 林彪却袒护广州军区司令员(图)

发表:2018-08-20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9年,黄永胜(右2)、项辉方夫妇全家合影。
1969年,黄永胜(右2)、项辉方夫妇全家合影。(网络图片)

核心提示:“他是击鼓冲锋,鸣金玩妓。”“噢?”程子华叫了一嗓。段苏权憨然一笑,不再言声。“噢!”程子华忽有所悟,“击鼓进兵,鸣金收兵。你不怕打仗,就怕不打仗?”“不打仗,他要是玩女人我管得了?”1958年中共开军委扩大会议时,吴欣峰是林彪当时的唯一秘书。《炎黄春秋》2004年第1期刊发他的文章《1958年军委扩大会议真相》写到,当时有人揭发广州军区司令员黄永胜,乱搞男女关系,竟然把女姘头带到住所,伴舞伴宿。林彪袒护黄永胜称,不足为怪,看人要看大节!

开国少将不愿与黄永胜搭档:他玩女人我管得了?

冀察热辽军区司令员兼政委程子华同热河省军区司令员段苏权两位将领曾一个手负伤,一个脚负伤,被人玩笑为“手足之情。”“仗越打越大,地方部队要不断转入野战军。”程子华瓮声瓮气说:“热河另组织一个野战司令部,黄永胜当司令,你去当政委。”段苏权脚步聚停,迅速瞄了一眼程子华。

“不行,我不行。”段苏权摇头。

“你怎么不行?”段苏权张了张嘴,没说出话。

一尊日本山炮,炮口对着如血如轮的夕阳,像要将它轰落,却又一声不响。

“看来黄永胜也不是永胜。”程子华笑笑,“我了解永胜……缺一样不好搭档。”段苏权从鼻子里喃喃:“再说……”“说呀,你就是不痛快。”“他是击鼓冲锋,鸣金玩妓。”“噢?”程子华叫了一嗓。

段苏权憨然一笑,不再言声。

“噢!”程子华忽有所悟,“击鼓进兵,鸣金收兵。你不怕打仗,就怕不打仗?”“不打仗,他要是玩女人我管得了?”“嗯,嗯,”程子华不住地捏下巴,“林总不吃不喝不吸烟也不玩,我不信他就能容得……”话没讲完,程子华转了口:“那就再说吧。”

林彪袒护黄永胜

黄永胜
黄永胜(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958年中共开军委扩大会议时,吴欣峰是林彪当时的唯一秘书。《炎黄春秋》2004年第1期刊发他的文章《1958年军委扩大会议真相》写到,当时有人揭发广州军区司令员黄永胜,乱搞男女关系,竟然把女姘头带到住所,伴舞伴宿。林彪袒护黄永胜称,不足为怪,看人要看大节!装甲兵副司令员聂鹤亭称,林彪这个人心术不正,功劳都记在他名下,缺点错误都是别人的,而且他找二毛子姑娘结婚遭到林彪不公对待。

文章说,1958年中共开军委扩大会议时,会上出现大字报,批判“资产阶级个人主义”。有人揭发广州军区司令员黄永胜,乱搞男女关系,道德败坏,带有一贯性,“走到哪里搞到哪里”。这次参加中共军委会议,竟然把女姘头带到中共军委扩大会议人员住所,伴舞伴宿。会议《简报》说,黄永胜工作上平庸,思想上暮气很重,但搞女人可有一手。

黄永胜是林彪的湖北老乡、老部下。吴欣峰把黄永胜将女姘头带到会议住所的事向林彪汇报后,林彪听了,有点不耐烦地说:“那是小节,不足为怪,看人要看大节!……”叶群在一旁插嘴说:“黄永胜为人聪明,他老婆项慧芳太老实!……”!

总后勤部系统的与会人员,对总后副部长邱会作中将意见很多,说他作风不好,有男女关系问题,说“他是满头青丝,花花肠子……”。

文章透露,装甲兵副司令员聂鹤亭中将,在发言中对林彪当选为中共中央副主席表示不满。他表示,在井冈山斗争时期,我和林彪在一个连队。那时,连队分大排、小排,我是大排排长,林彪是小排排长。连长不在我可以代替连长。

聂鹤亭中将在发言中说,林彪这个人心术不正,在东北时,他只管作战,整天在房子里,麻烦的事都推给别人。军队工作有罗政委和谭、刘,地方工作有高、陈等。但功劳都记在他名下,缺点错误都是别人的。

聂鹤亭中将在发言中还说,他老婆叶群整天不工作,拨弄是非,和二毛子男女混在一起……当时在哈尔滨,我们有些高级干部找二毛子姑娘结婚(所谓二毛子,是中俄男女结婚生的子女),我也找了一个,却遭到林彪的不公正处理,我至今有意见!

黄永胜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黄永胜(1910年~1983年4月26日),本名黄叙钱。湖北咸宁人,共军上将军军衔。九一三事件后被打倒,1981年作为林彪反革命集团的主要成员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氾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从中共建政就开始了。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