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迎接无现钞经济在华盛顿碰到了钉子(图)

原文标题:华盛顿商家不收现金面临重罚

发表:2018-08-20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使用越来越普及,美国商业已经做好迎接无现钞经济的准备,可是,这个进程在首都华盛顿碰到了钉子。华盛顿特区的一些市议员说,无现金经营太夸张了。如果市议员大卫·格罗素提出的一项新法案获得通过,一些不收现金的商业可能会受到重罚。
一些不收现金的商业可能会受到重罚。(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20日讯】随着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使用越来越普及,美国商业已经做好迎接无现钞经济的准备,可是,这个进程在首都华盛顿碰到了钉子。华盛顿特区的一些市议员说,无现金经营太夸张了。如果市议员大卫・格罗素提出的一项新法案获得通过,一些不收现金的商业可能会受到重罚。

华盛顿一家名叫Jrink的冷饮店出售现做健康的鲜榨果汁和水果冰沙,消费者不用掏零钱,因为Jrink不收现金

Jrink冷饮店经理凯特・墨菲说:“我们使用这种非常方便的APP,我们的饮料按照字母顺序排列,和这种方便的读卡器连接,你只要把卡插进这里,果汁一做好,他们就可以签字离开。”

现金支付也为饮料店的经营提供了方便,不需要人工清点每天的营业额,也不用担心被抢劫。这样的商店不止Jrink一家。

捷提斯餐厅雇员詹妮弗・加西亚说:“我加入这家公司时,很吃惊,他们没有任何现金,对我这个收银员来说太方便了。”

虽然方便,可是不久,华盛顿市法律可能会禁止这样做。市议员大卫・格罗素说,无现金营业是歧视只用现金的大量人口。他说,不收现金的商店应该受到处罚。

华盛顿市议员大卫・格罗素说:“华盛顿特区有将近30%的人口是不去银行的,也就是说,他们没有银行账户,或者没有信用卡。因为他们贫困,已经无法获取很多东西,你再减少他们吃喝的选择,告诉他们,你必须使用信用卡,我想这是不公平的,我们应该制止这种做法。”

格罗素建议,商店应该把现金放进保险箱里,他说,那些拒绝收现金的商店必须支付罚款。格罗素说,800美元罚款是合理的,他的提案得到一些人的支持。

商人比尔・希尔德说:“我为了经商,要到全国各地出差,信用卡是最方便的,不过我理解地方餐厅,有些人喜欢付现金,所以我想,所有餐厅应该既收信用卡,又收现金。”

商人克里斯・克里,商人说:“我宁愿付现金,特别是我在家的时候,那样我可以知道账户里还有多少钱。”

TSYS信息发布系统信用卡专家说,只有12%的美国人愿意用现金,而不是信用卡,不过,国际货币协会不这么认为,他们的资料显示,自从2012年以来,使用现金的人数上升了。

国际货币协会总干事纪尧姆・莱佩克说:“万一系统出问题怎么办?Visa信用卡最近就在欧洲出了问题,大家几个小时都无法使用信用卡,最近万事达卡也出了同样的问题。”

至今,只有麻省的商店可以合法的只收现金,华盛顿特区可能是下一个,不过,反对无现金的团体说,这是倒退,那些只用电子交易的商店可能会受到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