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八月一号 “幽灵”准时出现在澳洲(图)

作者:孙宝强 发表:2018-08-20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娘子军舞剧
“红色娘子军”舞剧(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8月20日讯】每年八月一号,一股黑色的幽灵,就会准时出现在澳洲。今年的八月一号,幽灵大摇大摆地登堂悉尼歌剧院—“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大型歌舞就在这里上演。

在民主的澳洲,在辉煌的艺术殿堂,在闻名于世的歌剧院,居然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来讴歌纳粹,赞美党卫军,祝福法西斯,这不但是悉尼的耻辱,也是对民主的亵渎,对自由的蹂躏,对澳洲人的挑衅。

下面,就扒一扒“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画皮。

一,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澳洲加入同盟国。就在澳洲军人在前线为正义而浴血奋战时,解放军的前身也就是八路军,已经和轴心国的日本勾搭成奸。抗战爆发后,毛泽东密派中共华中局联络部长潘汉年,代表中国共产党与侵华日寇达成“互不侵犯”的默契;1937年8月,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毛泽东说:“坚持不打硬仗的原则,避免与日军发生正面冲突”。2015年日本福祉大学教授远藤誉撰写的《毛泽东与日军共谋的男人》一书,揭示了中共军队苟合日本轴心国的真相。当同盟国浴血奋战时,中共却在同盟国的后面连连捅刀。轴心国的反人类罪已经通过纽伦堡审判盖棺定论,而中共军队媾和轴心国的反人类罪也大白于天下。

二,中共通过苏维埃政府的援助,用军事颠覆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国家中华民国,强行成立了独裁的法西斯政府。斯大林豢养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用日本的枪炮,苏制的武器杀戮了几百万的国军。1948年长春的围城战役开始后,在全城断粮断炊的情况下,虎狼之师守住城门不让平民外出逃生。五个月的围困后,长春市人口从五十万锐减到十七万,活活饿死了三十多万的老百姓。这样大规模的反人类罪就连纳粹都自叹不如。因为纳粹没有对本国同胞下此毒手。

三,1950年6月25号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第82号决议,要求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立即停止侵略大韩民国以避免朝鲜战争的全面爆发。此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披着“志愿军”的外衣跨过鸭绿江,打击以美国为首的一批正义之师,以牺牲几十万志愿军的代价,延续了金家的独裁统治。1990年代苏联解体后,解密韩战档案显示:当年是金日成在获得斯大林的同意和中国的支持后首先挑起了战争,中共军队根本不是什么“抗美援朝”而是“助朝侵韩”。最近,金三胖归还了美国军人的尸骸。迎接回国的灵柩上覆盖的不是美国国旗,而是联合国的国旗,这就证明当年的中国军队向联合国维持和平的军队开火,这是确凿无异的反和平罪。

四,1956年到1958年,中共出动野战军在中国西南西北镇压藏民,不仅调动了步兵,还调动了空军、骑兵、炮兵等大开杀戒。在1959年的拉萨事件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又屠杀了几十万的藏民。在炮轰达赖喇嘛夏宫时的三个小时里,所有的马夫、园丁、佣人、僧侣、藏人都化为灰烬。中共军队镇压藏人屠杀藏人的事实,纵然倾东海之水也难以洗刷。

五,1979年中国军队和越南军队进行了所谓的“自卫反击战”。此战争源于越南出兵剿灭法西斯的柬埔寨红色高棉政权,中共出兵是“围魏救赵”,帮助红色高棉苟延残喘。中共军队在付出十几万军人的伤亡后,被中共扶植的柬埔寨傀儡政权还是垮台了。中共军队的出兵不是匡扶正义而是让独裁政权继续荼毒人民。这样的军队是中国人民的耻辱。

六,震惊中外的六四大屠杀中,让全世界都目睹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罪恶屠杀。坦克师逢人就碾,坦克所到处人头落地,脑浆四溅。约二十万的军人端起机关枪,把国际上禁用的达姆弹,一串串地射向手无寸铁的市民。血洗天安门后,军队又进行了焚尸灭迹,一具具的尸体堆成山,浇上汽油,整个北京火光冲天,血流成河。制造六部口惨案的指挥官是罗刚,罗刚后来升任坦克第1师副师长、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中国人民解放军作为屠杀人民的军队,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七,由美国PBS公共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难以置信》,披露了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肝脏、肾脏、眼角膜、心脏等器官的产业链。在大卫《活摘-十年调查》一书中,更曝光中共军队医院器官活摘一条龙作业黑幕。总部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表示,他们通过长时间的调查取证,证实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执行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2014年公布了中国100家军方医院,2108名医务人员参与了谋杀。军队参与大规模的器官活摘,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综上所述,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是保家卫国的人民军队,而是独裁者的党卫军,而是中共手里对付世界和平,对付平民的法西斯私家军。中共政府一直反对“军队国家化”,多次叫嚷“党指挥枪”就是一个铁证。中国的版图从一朵美丽的秋海棠,锐减成一只悲伤的大公鸡,就是中共卖国的铁证。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个虎狼之师在镇压中国平民时凶残无比,可是在抵御侵略者时却是豆腐渣军队。

中国的外蒙古没有收回;中国的海参崴没有收回;中国被出卖给苏联的100万领土没有收回,就连一个小小的钓鱼岛,中共军队都没有收回。但是,中共军队还是创造了二个吉尼斯纪录:中共军队用民脂民膏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军中“妓院文工团”,有的“性工作者”甚至官拜解放军上将。这天朝奇葩让美国的腿脚都软了;第二,中共军队培养了n个部长级的,常委级类的富可敌国的“和珅”。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培养的罪犯,级别之高、职务之高让欧洲都吓尿了裤子。

在当今世界,能公然宣布“军队属于党”的也就是中共了。每年的“八一”建军节,纵然中共的宣传部开足马力,但是能“载歌载舞”的也就是那些遭到人民唾弃的御用戏子了。想不到在澳洲,在悉尼,竟然出现纪念“八一建军节”的幽灵。前年八月一日,四个华裔女议员扭着身躯载歌载舞而遭到了有识之士的抵制;去年八月一日,主办方来了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节目单上不敢写出庆祝的节目,却在当晚上演歌颂红色暴力的“红色娘子军”;今年的八一,这批吃澳洲饭拿澳洲福利的华人,却登堂入室于悉尼的艺术殿堂悉尼歌剧院。这是用“纪念八一建军节”来招纳粹的魂,用“红色娘子军”来荼毒人心,用中共大外宣来破坏澳洲的和谐稳定。

是可忍,孰不可忍!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