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澳洲人技能基金最新详解

发表:2018-08-21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8月21日讯】2018年8月12日,澳洲政府颁布了与担保海外员工的雇主支付员工培训费用相关的《2018年移民(培训澳洲人技能基金)收费法》。担保雇主是指提名海外员工申请临时或永久技术移民签证的澳洲雇主。

在成立培训澳洲人技能基金之前,担保海外技术员工的澳洲雇主需要满足移民部长的培训要求,并提供培训费用的证据。雇主需要至少将企业员工总工资的2%捐入所属行业的澳洲培训基金中,或是将企业员工总工资的至少1%用于培训具有澳洲公民或永居身份的员工。这些要求已经在《2018年移民(培训澳洲人技能基金)法规》中被废除。

这些与澳洲雇主有什么关联呢?

引进培训澳洲人技能基金的目的,是让担保的澳洲雇主为澳洲员工提升职业技能,以及让澳洲员工在从担保海外员工的过程中受益。

新政策规定,提名培训费用仅适用于2018年8月12日之后递交的雇主担保签证提名申请。

移民局政策说明,在递交提名申请的时候,澳洲雇主需要支付全额的培训基金费用。担保雇主支付的费用取决于几个要素,譬如企业年度营业额、企业是提名临时签证还是永居签证,海外员工在所提名职位中的工作时间长度。

这些如何适用于澳洲雇主呢?

培训费用的金额取决于公司的规模、是否申请了临时雇主担保签证(482类)或永久雇主担保签证(186类、或187类)的提名。企业营业额少于一千万澳元,$1,200/年一次性支付3,000澳元;企业营业额超过一千万澳元,$1,800/年一次性支付5,000澳元。

企业是否有资格得到退款?

如果因SAF(Skilling Australians Fund)付费错误的原因,移民法规将会提供退款机制。如果因为提名申请的培训费用结算错误而撤销了担保申请,您可以申请退款。

供稿:澳吉移民

地址:Suite 1,Level 2,11-13 Aird Street,Parramatta,NSW,2150

电话:61 28203 2999

微信:aojikefu

来源:澳洲生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