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路遇袋鼠尸体 竟从肚子里拽出……(组图)

发表:2018-08-22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女路遇袋鼠尸体竟从肚子里拽出……
澳洲高速公路上被撞死的袋鼠。(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8月22日讯】在澳洲,人们常会在路边看到被车撞的袋鼠尸体,可是殊不知,有些袋鼠的育儿袋里面是装着小袋鼠的,它们或许还活着。

善心女子救了袋鼠宝宝

据《阿德莱德bbs》报道,上周日(8月19日)下午4点左右,澳洲阿德莱德32岁女子Lauren和她的朋友Sarah从McLaren Vale开车沿着Seaview Rd往家走。行驶到一处时,她们发现一只不幸被汽车撞到的袋鼠尸体。

正当她们哀叹时,Lauren突然发现,尸体似乎在动。于是,她俩马上把车掉头回去并下车查看。“很明显,它的育儿袋里面有东西在踢来踢去。”Lauren仔细一看,发现有两只小脚从育儿袋里面伸了出来。

澳女路遇袋鼠尸体竟从肚子里拽出……

意识到育儿袋里面可能有一只幸存的袋鼠宝宝,于是,Lauren便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援手,将无助的袋鼠宝宝从育儿袋中解救了出来。

Sarah也用视频记录下了整个过程,并于当晚将视频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在不到24小时的短短时间里,视频的浏览量就超过了7.1万次,很多人都对两人的迅速行动大加赞赏。

Lauren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帮助挽救这只袋鼠宝宝的生命。她说:“当我试图抓住它的时候,它发出了一点哭声。”“我必须温柔一点,因为它被紧紧地挤在了里面。”“一开始我很难把它取出来,后来我把两只手都伸了进去,然后把小心翼翼地拉了出来。”

澳女路遇袋鼠尸体竟从肚子里拽出……

随后Lauren用毯子把袋鼠宝宝包了起来,然后把它带到了Happy Valley的一位动物救援专家Sibylle Kaufmann那里。

澳女路遇袋鼠尸体竟从肚子里拽出……

经历了此事,Lauren希望大家都能够更细心一点,如果下次在路边看到一只死袋鼠时,一定要下车细心观察一下,因为它们的怀里可能带着一只袋鼠宝宝。“如果你不停下来看看,那么你就永远不会知道,”她说。

动物救援专家Kaufmann女士把这只幸运的袋鼠宝宝起名为Jannick。

她说,Jannick是一只健康的7个月大的雄性袋鼠,体重1.2公斤。“它现在的状态很好,”“刚开始总是很难,但相信很快它就会交到朋友,而且它还需要学习如何成为袋鼠。”“它不仅失去了母亲,还失去了老师。”

Kaufmann女士说,Jannick不久后将被带到Strathalbyn的一个动物救助中心,那里有专门照顾袋鼠的专家。

Jannick每隔四个小时就需要喝一瓶特殊的奶粉,而且需要保暖。等Jannick长大了,它就可以和其他袋鼠一起,在动物保护区里自由的漫步了。虽然Jannick失去了亲人,但是它很幸运地遇到了好心人,网友们都祝福它能够健康长大。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