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森林里最奇怪的发现(图)

发表:2018-08-22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个森林里最奇怪的发现
假如你在森林里看到奇特或你无法解释的事物时,你的想法会是什么呢?(图片来源:Pixabay)

世界上的森林既迷人又令人困惑,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奥秘围绕着这些森林。假如你在森林里看到奇特或你无法解释的事物时,你的想法会是什么呢?来看这些在森林里最奇怪的发现。

神秘的石柱

1987年,一个牧场主人在森林里发现了这个石柱,因为石柱上的雕刻非常奇特就把他带回他的酒店展示。

巨大的石球

2016年,考古学家在波斯尼亚森林发现这个巨大的石球,估计其重量约为6万磅,半径为1.2至1.5米,考古学家奥斯马纳奇认为这可能是地球上最大的球体。

恐龙的牙齿

这在亚利桑那州石化森林国家公园所发现,这看起来像是岩石,但有点奇特,研究发现这是某生物牙齿的化石。

外星人头骨

2016年,一群英国的探险队在俄罗斯的一个偏远山区的树林里,发现一个奇怪的宝箱,上面刻着神秘的符号,宝箱中发现了未知生物的头骨,也不太像人类的头骨。

博卡尼森林之谜

在拉脱维亚的博卡尼森林沉浸在神话和神秘之中,参观过森林的人都说,这里的古老岩石,能释放出很强的能量。

弯曲的森林

在波兰西部的角落,靠近格里菲诺镇,存在一个奇怪的林地,这里的每一棵树都以90度弯曲的方式生长,看起来就是一个J,而且大多数都是向北弯曲。

凯尔特十字

在爱尔兰有一大片森林,这里看起来只是普通的森林,但如果你坐飞机从这边上面飞过,你会看到很奇特的一幕。

树顶巨石

在20世纪90年代,一个猎人在印第安纳州布朗县的黄木州立森林,当时他正在打猎不经意的抬头看到这奇怪的景象,他在树枝间看到一块宽约4英尺,厚达一英尺的巨石。

恶魔树

2015年年底,一名卡车司机在俄亥俄州的一个树林里,偶然发现了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树,火在树的里面燃烧着。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