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机密对话大揭密:《关于养老》

作者:月在树梢 发表:2018-08-25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秘书:领导啊,最近社会热点问题很多,我看老百姓在网上闹的挺厉害啊!又是记者又是大学生又是老百姓都想挑头闹事!!

中共大领导:哼,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想找事啊?以为共产党拿他们没办法啊?!哼,他们不是个个都觉得自己多伟大吗?好啊,很快就整的他们屁都不敢放一个!

秘书:(一脸谄媚状)您看得怎么整啊?!

中共大领导:你上党课学过我党将来搞共产主义要把家庭这个玩意消灭了嘛!但是,我看中国那群屁民根本不会有这个觉悟,特别是网上那些个挑头的,但是我们搞了这二十多年的经济,为什么不让他们把当地经济搞上去啊?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把他们的家庭拆散喽!嘿嘿,想不到吧?

秘书:(吃惊状)啊,原来还有这么高瞻远瞩的谋划在里面啊,我们哪有领导站的高看的远哇!!

中共大领导:(得意的说)哼,咱们不说,打死他们也不会想到的!经过这么一二十年下来,基本上现在中国对家庭这个观念已经不是那么看重了,看内参提供的资料,这些流动人口都在外面搞女人很随便了,又是嫖又是玩,有了孩子扔在老家根本就不管了,看见没,中国这个根深蒂固的保守观念已经开始慢慢被咱们共产党人打破了嘛!以后把这个家庭观念彻底打破以后,咱们玩个女人就更得劲了,想玩哪个玩哪个,哈哈哈——!

秘书:哈哈哈——听您这么一说,我都快等不及了啊!

中共大领导:哈哈,你有啥等不及的,你小子最近还少搞了吗?最近搞了哪个学校的学生啊,听说货色不错啊!

秘书:咳,您只要看的上,一句话,立刻给您送过去!嗯,我感觉那些流动人口文化不高,好整,但是城市里这些教育程度高点的,看着还是蛮保守的,天天家长家短的,把家庭这玩意还是看的很神圣啊!!

中共大领导:对了,这就扯到正题了,我党对中国不同的人采取的是不同的办法,那些出苦力的,稍弄两个子儿就把他们玩的团团转,就是有点文化的,这个得有其他办法,他们还天天整的清高的不行,马上就该到整他们了,嘿嘿……

秘书:怎么个弄法啊!

中共大领导:哈哈,他们看着有点文化,上了点大学,就以为了不起了,其实一样跳到我党的套里!还是那个大策略:有意造成经济发展不均衡,然后,他们上个大学出来,还回的去吗?回不去了,这帮傻子自以为比民工好点呢,哼哼,我们党早就防着他们了,不想动他们是要留着他们给我们多创造点财富,猪这个玩意是不是得养肥了才好杀嘛!!

秘书:(崇拜的给领导点上一支烟)来支烟!

中共大领导:(猛吸了一口,吐了一口烟圈,换了个姿势躺到沙发里)嗯!下面才是重点呐,听好了,现在中国不是慢慢进入老龄化了吗?很多人又开始说什么危机来了,哈哈,在我党眼里,只要是坏事那就是我党的大好事,不人口老龄化,怎么收拾这帮文化人?嗯?这几年我们要加快搞养老基础建设,而且主要以国企为主,实在不行就由我们把这个行业垄断了,把笼子及早扎好,下面就该屁民往里钻了,这又是我党大好的生财之道哇!!

秘书:我怎么还是不懂啊?搞养老基建可是要花钱啊,让我们把钱花到这帮屁民身上?凭啥?

中共大领导:哈哈,你啊,还是脑子转的不够快啊!!花这点钱是小钱,挣的可是大钱啊!你想,现在城市里的什么白领、金领的,父母可大部份都在老家呐,现在人要老了,他们咋办?嗯?所以下一步宣传上面要跟上,舆论导向嘛——就是老人必须老有所养,光有养老金不行,孩子不在身边的必须送养老院——这可是为了保证老人生命安全的事啊,谁不送,谁就是不肖子孙,就是社会败类!!!公检法这块也要有动作,出台法律,谁不把老人送养老院——犯法!!抓起来!!接下来,嘿嘿嘿,那就是我们说的了——想养老啊?好啊?拿钱吧!一二线一万二一个月起步,三四线八千一个月起步,你算算,这是多少钱?按现在2亿多人来算,每月可都是1万多亿啊,哈哈哈,这还不是好事?!我们还可以不断提高收费标准,直到把这帮屁民的钱都榨干榨净为止!哈哈,到那时候,看网上这些人还闹不闹了!让他们连养父母的钱都拿不出来,嘿嘿,还说我们这不好、那不好,到那时,自己连父母都养不了,看你们还有什么资格骂我们!!

秘书:(一脸崇拜)高,高,真是高啊!!一箭双雕、一箭双雕!就是这个办法,整死他们!!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