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旅行代理公司Flight Centre被曝压榨员工(图)

发表:2018-08-27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旅行代理公司Flight Centre
澳洲旅行代理公司Flight Centre(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8月26日讯】近日,澳州广播公司(ABC)采访了数名澳洲旅行代理公司Flight Centre的员工,这些员工指控公司通过给机票加价来盘剥顾客,而背后的部分原因是,复杂的薪酬计算方式迫使员工不得不想办法获得更多佣金,并且公司有着不当的企业文化。节目播出后有近200名Flight Centre前员工连续向澳广表示赞同。

一名前Flight Centre员工在接受访问时称,公司鼓励他们在为客户订机票的时候,手动加价,幅度从30元到数千元不等,然后再将加价后的机票价格告诉顾客。别的同事也常常这么做。

不过,Flight Centre公司否认这一现象在员工中普遍存在。

员工曝光,推高机票价格现象的背后,是Flight Centre拥有一个“努力工作,拚命玩乐”的企业文化。公司旅行顾问的底薪为一年33,500澳元,比澳洲最低薪水低4000元。其他部分来自于通过一套复杂的薪资计算方式,计算员工预订机票、酒店、旅行保险的销售提成。并且员工有大量无薪加班,无薪例会等。因此,如果员工不给客户加价,就无法得到合理的收入。

此外员工还曝出,如果薪水没有达到澳洲法定最低标准,那么公司会把差额的部分补齐。澳洲广播公司表示,据他们了解,这些补齐的部分会在今后的薪水中被再次扣掉。但Flight Centre表示,这样的做法在两年前就已经停止。

据悉,Flight Centre企业文化和给员工计算薪酬的方式已经招致公平工作调查专员部门(FWO)的注意,FWO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晨 来源:澳洲生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