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共产主义——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图)

一批曾在中共体制内工作的党政官员公开呼吁终结共产主义

发表:2018-08-27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8年8月27日讯】国内一批曾在中共体制内工作的党政官员发出公开呼吁,要求终结共产主义,并授权民主救国阵线对外公布公开呼吁书。我们经商议,决定不做任何修改将原文直接发表。该呼吁书虽然并不完全代表民主救国阵线的观点,但它代表了大多数体制内官员的心声。他们的声音应该得到尊重和重视。特此说明。

以下是公开呼吁书全文:

终结共产主义——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共产主义幽灵诞生一百七十多年来,传到哪里,哪里就是苦难,斗争,战争,分裂,暴力,恐怖,群体屠杀,贫困,野蛮,饥饿,毁灭。它挟持一股邪恶的旋风,从欧州,到欧亚。从俄罗斯形成实体苏联政权,辐射周边,旋转中国,输出世界。它以反文明反人类反传统的复辟力量,形成强大的逆流,冲击全世界的生活秩序,文化文明,政治经济,道德伦理等等一切。它惊人的破坏力,给全世界给全人类带来的灾难和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对世界自欧州文艺复兴以来,走向开放多元、契约法治、自由平等、民主宪政、人权至上的现代文明,起到了强大的反动和破坏作用。让全世界面临工业文明的冲击而处于风雨飘摇状态下的封建专制独裁体制,苟延残喘,借尸还魂,复辟重生。

共产主义,由苏联输入中国。自五四运动以来,知识分子急于自强求成,在全盘西化的主张下,彻底抛弃中华传统文化,清除民族文化障碍,全盘引进马列思想共产文化。在共产国际的直接领导下,建立中国共产党,建立苏维埃伪共和国。借中华民族国民革命之际,混入国民革命队伍,破坏了以三民主义为理论基础的国民革命。以伪民主乌托邦的形式,建立了以马列主义为理论基础的共产革命。借助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中华民族危亡之时,阴谋壮大。又在国民政府抗战之后,精疲力尽之际,以逸待劳挑起内战。并在苏联共产国际政治经济军事的全力支持下,打断了中华民族走向现代文明的正常道路,颠覆了中华民国,复辟了封建专制独裁,变本加厉地建立了政教合一的马列极权体制。

马列西来,幽灵乱华,暴力窃国,谎言施政。数典忘祖,政教合一,结党祸国,暴政害民。先是鼓动农村没有文化的地痞流氓,打士绅分田地。后又利用马列思想之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公有制,唯物主义,发起各种运动。毁我华夏文化,乱我道德人心,杀我民族精英,颠覆民权民国。挖我先贤祖坟,烧我文物古迹,断我文脉根基,夺我资源财富。污我山川河流,败我江山社稷。以马列党文化,强迫我中华各族接受,传承共产主义,毁我道统法统,洗脑人民,将炎黄子孙,沦落为马列奴才。将礼仪之邦变为禽兽之域。

共产主义横行中国,象一架巨大的绞肉机,造成了包括许多共产党人在内的上亿中国人民死于非命,血债累累,罪恶昭昭。时至今日,世界共产主义已经没落,唯中共借经济改革,垄断政治经济,掠夺我中国人民创造的巨大财富,形成权贵新阶级,巩固了其统治基础。他们以国库为党库,以权力为盗具,将中华民族创造的巨大财富,据为己有,转移国外。对外撒币万亿,损主权以稳政权,对内横征暴敛,用政权剥夺人权。与民争利,锱铢必较,苛捐杂税,敲骨吸髓。山河污染,资源败空,土地荒废,人心沦亡。贪污腐败,亘古未有,腐蚀输出,举世震惊。国尚在而山河破,民尚存而文化亡。

中共开启改革开放,从以阶级斗争为纲,转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从坚持一穷二白的社会主义,到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的实用主义。从最高领袖终身独裁,到常委会集体领导任期制。在经历89-64短暂的倒退之后,重新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从理论创新地提出了三个代表,吸收民营资产者进入党内,将中国共产党扩展为全民党。到提出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理论。将基于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唯一的理论基础,转向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的思想意识。以淡化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回归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前进的脚步虽然一波三折,困难重重,却也是在改变。中共十八大后中央高层重提坚持共产主义不动摇,重提所谓共产主义理想。共产主义幽灵又在中华大地上倒行逆施,文革的阴影重新笼罩中华大地。中共十九大,推出所谓新时期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文革之雷平地炸起,个人崇拜死灰复燃,不忘初心的原教旨毛泽东思想借尸还魂,复辟阴云笼罩中华大地。全然不顾民主自由宪政的历史潮流,不反思共产主义所带来的灾难,驾驶历史倒车逆流而行。

中国传统的政治文化,是以伦理道德建设为基础而形成的文化中轴政治文化,通过伦理道德知识的潜移默化深入人心,从而为人的行为,价值标准产生人文情怀和心理准则,对人类行为转化为社会行为奠定了道德基础和人文基础,具有相当的仁爱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现代西方的政治文化,是以普世价值建设为基础而形成的制度中轴政治文化。自由、博爱、民主、平等、契约、人权等通过法治的强化而深入人心,从而为人类社会文明生产出硬性的文明准则和价值体系。马列主义是一种缺乏安全感和广泛稳定性的文化,是一种动荡冲突的斗争文化。它的暴力革命,公有制,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唯物主义等思想价值理论,具有强烈的破坏性、排他性和反人类性。马列主义文化中,不具备建立稳定的社会架构的基础性理论,没有那种为万世开太平的基因存在,更没有奠定人类文明结构的基因。它的体系理论基础,是建立在暴力,谎言,乌托邦的基础上。马列主义与文化中轴的政治文化和制度中轴的政治文化都不相容。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社会从毛时代到邓时代,江时代到胡时代,一直到现在所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都没有形成系统的稳定的政治结构和社会结构的思想理论原因所在。中国未来的走向,必须抛弃马克思列宁主义,在回归伦理道德的文化中轴政治文化的基础上,向普世价值的制度中轴政治文化转型。否则,中国社会永远都会在动荡的漩涡中打转。

同胞们,历史不容倒退,复辟不得人心,中华民族不能永远脱离世界文明。近百年来的共产主义实践和历史事实告诉我们,共产主义理论基础和意识形态,是中国社会一切乱象的根本,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源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华文化现代化的障碍。坚持共产主义就是逆世界潮流而行,就是自绝于人类文明。共产主义不只是在全世界破产,在中国人民心中也早已破产。在九千万党员中,真正相信共产主义的党员,已经基本上没有。加入共产党,不是基于信仰和价值取向,而是基于现实的利益诉求。共产主义已死,共产主义现实和历史必须终结。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也不必为共产主义陪葬,应该彻底抛弃共产主义,改旗易帜,弃暗投明,重组转换成其他名称的政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拥有优秀的本民族文化,自三皇五帝,尧舜禹汤,文武周公,老子孔子孟子以降自成道统法统。屹立世界五千年而不倒,创造过灿烂辉煌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中国传统文化现代化进程,早在辛亥革命就已经开启,三民主义上承中华道统,外接世界文明,中西合璧,融为一体,通过国民革命,曾经在中华大地上开出过灿烂的自由之花,已经在台湾结出了丰硕的民主宪政之果。

同胞们: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已经开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在伟大的民族变革中,选择了错误的道路,给国家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们应该反思和忏悔。该是我们拿出勇气面对现实,重新选择的时候了。今天,我们在此呼吁,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解体极权专制,解散共产党组织,终结罪恶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和政权。回归民族民权民国,再造民主共和,为建设一个民主自由宪政的新中国而努力奋斗!

一批曾在中共体制内工作的党政官员

2018年8月27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救国阵线新闻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