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总理艾伯特将出任原住民事务特使

发表:2018-08-29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8月29日讯】澳洲第30任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组建内阁之后,邀请澳前总理、现后座议员艾伯特担任原住民事务特使艾伯特已表示接受。

据每日电讯报道,艾伯特起初顾虑于任职后如何同原住民事务部长斯卡利恩(Nigel Scullion)合作,但随后给莫里森写信表示接受原住民特使一职,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建议包括如何提高偏远地区的教育水平,并将着重点放在学校的出勤率和学生的学业表现上。

据称莫里森此举是为了修复党内改选、领导人更迭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工党已经以56-44的支持率遥遥领先自由党,而仅两周前,两党的支持率还不相上下,为51-49。

艾伯特表示很多人从事过这一职位,他希望自己能够做出有价值的贡献,并认为原住民事务需要政府高层的直接介入。

艾伯特在任职总理期间曾多次探访澳洲偏远地区的原住民社区,但也曾因削减原住民项目的经费而被指责。

现自由党副党魁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现任财长科曼(Mathias Cormann)及自由党前座议员罗伯(Stuart Rober)均认为艾伯特是“目前为止最合适的”原住民特使人选。

责任编辑:李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