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影响命运的口头禅!你会说哪几句?(组图)

作者:不二堂 发表:2018-09-03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会影响命运的口头禅!你会说哪几句?
口头禅的加持,是在表述自己的观念无可厚非,可是别变成让人无法接受你的观点喔。(图片来源:Pixabay)

口头禅”,每个人都有那么几句,看起来简简单单几个字,毫不起眼,常常被我们忽略。殊不知,就是这么简单的几个字,一旦产生与形成,则会有顽固的支配力,并将牢牢地掌控你的生活,影响你的命运,而你又毫无觉察之力。

一般说来,“口头禅”,就是一种言说习惯。是人们潜意识的习惯性的流露,也是思维定势的结果。从命理上说来,其形成往往与命格与运势有关;蕴藏着不可预见的玄机与风险,所以不可不查。

1、这有什么不敢的

这句口头禅充分体现出无所畏惧的勇气和信心;具有羊刃的天性。大家知道,勇气与自信用于开创事业是一股强大的正能量,但经常挂在嘴边容易让你意气用事,导致不计后果的行为。

因此,对于八字需要用刃的人来说,这种心理暗示,属于正能量的代表,你的事业和人生容易因此而获得助力;相反,对于八字中羊刃为忌的人来说,就要加以警醒;容易导致你无法预知的风险。

2、你先听我说

这句口头禅,无疑表达了你的坦白与直率;但是表达自己的见解,总是把自己的见解置顶。老是这样的话,无疑是伤官的天性。

人与人之间需要沟通,所以需要表达。但是,沟通一定是双向的,不然就达不到沟通的目的。老是不听别人说,只顾自己表达,那就是表现了,这样的话,真相与人缘会同自己渐行渐远,得不偿失。因此,喜欢言说的人,一定要做到适可而止,收放自如。

3、有本事你来

这句颇具杀伤力的口头禅自然表现出,自己能够干事;但是受不了别人的质疑;有点我才是老大的味道。很显然,这种口头禅,具有建禄的天性。

需要记住的是,强中自有强中手。自己能干事是好的,别人言说也正常;大可一笑而过。面对别人的说三道四,不必认真对待;心理想想可以,最好不要说出来。需要记住,你的贵人关键是你的上司,他们的看法最重要。

4、还是我厉害

这就话,最具杀伤力,无疑具有七杀的天性。大体是成功后的自我安慰与自我激励;自言自语可以,公开讲出来,则比较麻烦;从此,身边便多了个败下阵来的尴尬对手。不管是你赢了实力还是赢了气势,你也得开始小心行事,以防自己有一天也落入灰头土脸的境地。

你要记住,成事在天。自己的成功,首先应该感谢的,大体是自己的命运,以及身边的各种助缘;你的成分往往不多。另外,你的成功或许只是暂时的,或者意外的;人的一生处处充满了陷阱与险境,小心当为上策。

5、听我的,没错

本意上,你只是想帮人走出困境和迷思,但常挂在嘴边,且自命不凡;大体就是枭印的代表。因为枭印有智多星,长于谋略与计算,且有帮助别人的想法。

不过,你要知道,受人于鱼,不如受人于与;千万不要让人因为依赖,而失去自我,离开了你则举步维艰。另外,每个人有自己的情况,或许别人自己本来就有主意,遇到困惑和迷思,只不过只是想倾诉而已;你的注意可能与他本人的愿望背道而驰。

6、按理说

喜欢明辨道理,无疑是食神泄身的缘故;或者八字中比肩遇到官星合制的人。因此,遇到事情总要辩个道道。不过,天下道理说不完,数不尽,人人都能信手拈来。如果你还张口闭口“按理说”,只会让人敬而远之,其实你真实的想法比道理更能让人信服。

7、有没有搞错

这样的话语字字都深深的刺激着旁人的神经,实际上也是自己神经质的表现。原因是自己想的太多,钻进牛角尖出不来。因此,当八字中食伤叠叠,或者七杀叠叠的人,很容易出现这类口头禅。

如果让老是嘴上挂着这样的一句口头禅,最好取看看心理医生。不然你小题大做,少见多怪的形象便会深入人心,你的见解恐难再见天日。

会影响命运的口头禅!你会说哪几句?
“口头禅”,是人们潜意识的习惯性的流露,也是思维定势的结果。从命理上说来,其形成往往与命格与运势有关。(图片来源:Pixabay)

8、说真的,老实说

这样一句口头禅,无非是想让人信服自己,甚至有点故弄玄虚的味道。大体与命格中枭印与食神搭配有关。因为枭印抑制了食神,与人交流容易产生障碍。

其实,让人信服的话语不是字面上的强调,一味的用这样的字眼来突显你的真诚,不仅会显得苍白无力,也容易让你在说服能力上停滞不前。

9、让我来吧

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大包大揽,不仅自己辛苦,也让身边的人或下属因没有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而成长缓慢。大体与八字中的建禄、自禄有关,或者八字中比肩多旺有关。

不过,八字中建禄、自禄为喜用,亲历亲为可以;如果八字中建禄自禄为忌,最好用制度来管人,不然自己辛苦不说,也难以培养下属。

10、我不这么认为

总是想表达一个与众不同的见解,实际上无非是要别人看着自己;往往是自卑与自信的两极。大体与身弱伤旺有关;因为这类人,往往比较自卑,往往嘴打人;也与身旺无制有关,因为这类人特别自信;当然身强伤官泄秀的人,也常常有这类口头禅。

这句口头禅的加持,表述自己的观念无可厚非,既会让人无法接受你的观点,也会让人对你产生刻薄且不近人情的生疏感。所以需要克服和注意。

11、我是不是应该

遇到事情,深思熟虑是可以的;但是犹疑不决,畏首畏尾,任何的对错都会在行动中得出真知,恐怕任何人都难以办到。这句口头禅,无疑是犹疑心理的加持,如果你的八字,身弱而无本气之根,或者局中食伤叠叠,或者官杀叠叠;这种加持,无疑会妨害你的成功。

要知道,你不是神仙,什么事情都会在你掌控之中。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千变万化,本性自空,都是五蕴与因缘的聚合,没有一个非一定的准则;即使有也难有穷尽。因此,应该做的是赶紧行动,不要让因缘流失。

12、我不行

缺乏自信,往往是自己没有成功的范例;或者遭遇重重打击;但是自信也是行为的动力,如果老是说自己不行,加持这种心理,弱化自己,它只会让你在什么都不行的怪圈中越陷越深。

要知道,你的不成功,或许是机缘不到;或者因为你的裹足不前,丧失了机遇;或者就是这种心理的加持。与自己的命格有关系,大体就是身弱不从,又没有自己的本气根的缘故。

13、可能,也许,大概

可能,也许,大概。常常是自己缺乏明断能力的表现;与智慧不足有关;心中缺乏底气。虽然说,万物本性自空,变化万千;但是空性不是没有,言空就是言有;有空皆为一体。也需、大概、可能,是无明的表现。因此,与命格中缺乏可用的印绶、或者食伤有关。就是知识一大箩筐,但是不懂运用;所以常常模棱两可。

14、好好好

把“好”字肆无忌惮的挂在嘴边,或者属于心慈面软,不愿剥别面子,或者本省就缺乏见解,往往人云亦云。大体与八字中的正印有关系。因为正印大多心慈面软,有观点也不愿意表达,且会努力掩饰自己的观点。

但是,长期以往,别人会认为你缺乏才能;才华容易被掩埋,受到别人轻视;或者认为你不尊重别人,让人对你敬而远之。因此,对于他们来说,还是要尽量表达自己,适当表现自己。

口头禅代表一种固化的思维模式,顺着个性走很容易,但是懂得因人因事变通,生活才会有更多丰富的色彩和成功的可能。正如世上没有绝对的真理,也不会有绝对正确的口头禅。所以,偶尔改变一下口头禅,你和身边人都会有惊喜的发现。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