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信访路 艰辛而曲折

作者:好平安 发表:2018-09-13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邯郸市丛台区十年信访的经历

2007年由于我爱人黄润截在邯郸市国棉三工作,因工作环境差造成了双肺大泡,而急于手术,手术费约二十多万,单位四年多时间不给交医疗保险。因此我们将该厂诉至丛台区法院,丛台区法院枉法裁判,被邯郸市中级法院《程序违法,事实有误》为由发回重审,案子发还后丛台区法院应当依法审理,但他们不但不审,反而逼我撤诉,并在法院门口把我打伤,当天晚上十点左右又到我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的情况下,十多人闯入我家仍然逼我撤诉,我坚持不撤诉,他们多人就动手打伤我,两次都报了警并有司法鉴定,我向丛台区反映此亊它们不管,怕我上访联东办事处做伪证陷害我“妨碍公务”把我抓进看守所,逼我认罪,我说是你们私闯民宅、我在我家妨害了谁的公务,你们殴打陷害当亊人,你们有罪,我被非法关押十四个多月。判我两年有期徒刑,判我有病的妻子一年有期徒刑。我出狱后,我的房屋要被拆迁,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停电、停水、停气、堵塞出入路口,并多次雇用黑社会势力用石头砸碎玻璃窗倒屎倒尿,砸门并进行人身威胁,我报了一百多警它们不管,我安装防盗门保证安全,联东派出所来了很多人不让安,使我损失了五百多元订金。我住的楼房侧已被钩机挖烂,至使我房屋变成危房。我有病的妻子急需住院动手术,我四处流浪为病危妻子筹借钱生活和医病。我妻子有病,本应由原单位或政府管。但他们全不管,不给交医保反而强买强卖,强盗般拆迁我的房屋。丛台区政法委、联东办事处,充当强买强卖,强盗般拆迁的帮凶,在没有经过本人同意及委托的情况下,违法强迫他人代签拆迁协议并强拆房子。

由于以上两问题我开始了信访之路,使我深深体验到在丛台区信访难、维权难并有家破人亡及生命危险。

我多次在丛台区信访,没有得到任何解决问题的结果,反而遭到了非人的待遇。如向上一级反映问题属于越级上访,如果去丛台区信访属于缠访。信访表形同虚设,接待群众的领导,要不是不规他们管不接待,要么该管领导有事来不了。一个多月才轮主管领导一次,他这次不来下一次又要等一个多月还不知来不来。等也没问题,只要问题能解决也可以。但是,根本一是拖二是骗,只要过了这次接访就可以。给你留个电话要不打不通要不发短信在开会,信访人想解决问题这么难!信访人早晨六点多开始排队等开门后还得排号,而等来的是领导有事不能接待。联东办事处利用非法的手段限制人身自由,并且把信访人列入黑名单、并监听信访人的手机,利用各种手段打击迫害信访人。十年中我经历了五十多次的截访,受尽了非人的待遇,联东办事处在火车站雇人对我的进行殴打,并且说:将我户口吊消使我成为一个黑人。

我的问题一二年丛台区领导对我承诺:你的问题会尽快解决,你那里也不要去也不用去走司法程序打包把你的二个问题一起解决。我一等六年多,并凢百次找他们都是一句话正在办理中。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一六年政府法律顾问我花钱请了律师共同做出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案。但是,已经过去两年时间,还是那句话正在办理中。这句话我等了六年多的时间。所以,恳请丛台区的领导如不绐解决问题给回个话,让我走司法程序及如实的向上级领导反映我的问题。把联东办事处扣压我的答复意见书给我。联东办事处于以上两个案件有历害关系,依法应该回避。恳请丛台区领导尽快绐予信访人答复已经拖了十年的案子饻法解决。希望丛台区领导不要在国家有重大活动的时候维稳其间承诺解决问题,但是维稳时间一过把承诺的事情甩在脑后,甚至连人都找不到,希望,给信访人一个好的信访平台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

电话:18600113650 罗春生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