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又一策划杰作问世(组图)

独具匠心绘彩图 巧手益世写人生

作者:铁流 发表:2018-09-19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路营造水榭邀朋友、战友、文友,来水榭交流思想,探讨人生。
铁流营造水榭邀朋友、战友、文友,来水榭交流思想,探讨人生。

我无力改变大环境,却可营造小范围的舒适生活。自2O14年9月,因文犯上囚居故乡后,曾有过极度的烦燥与不满,试图用反抗和发泄改变这一切,结果越陷越深,招来更大的打压,几乎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人贵有自知之明,迷茫中的我,终于明白:面对坚不可摧的“铁壁”,只能绕着走,不能硬碰硬撞。反复思考,上下求索,决定退壁三舍,做点实实在在,让社会承认、人们共赏,自己快乐,别人也快乐的事情,选定在街子古镇呆下来。很快斥资百万,打造出一个独具风格的“铁流水榭”,过上“抱青山岁月同伴,枕味水万事无忧”的安静日子。

这段时几乎是疲寝忘食,全力倾注,一笔一画,一点一搽,精心打造造个独秀街子的水榭。我是个做事的人,有思维有理念,不做则己,要做就要做好,且从不从俗追流,更不以利作为目标,终于做出我晚年一张大名片,也是独具巨心的策划杰作。

过去常说“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我反其道而行之,是“经济搭台,文化唱戏”。“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是惯用的圈钱手段,而“经济搭台,文化唱戏”是实打实的硬投入,靠吹嘘、靠口炮是不行的。


铁流 水榭


铁流 水榭


铁流 水榭


铁流 水榭


铁流 水榭


铁流 水榭(以上图片皆由铁流提供)

水榭既可品茗、醉酒、健身、练体,也可吟诗、作画、潜心写作,既可交朋会友探讨学问,也可举办小型的书展、画展和各种高质量的培训班,以及古玩玉器不定期的拍卖会,全力帮助作家、画家、艺术家扬名变现。我们还将与西南文化艺术中心、西南作家杂志社,联合打造“全球华语微电影大赛活动”,把古镇街子变成全国一流名镇。目标能否达到,取决于政府的支持和我们的努力。

水榭不卷入任何政治漩涡,更不奢谈主义评说庙堂。在商言商,在事做事,静静过日子,美美享生活。送温馨于人间,播欢笑于社会,用宽容、宽厚、宽恕去对待一切,实现服务人性的价值。我想它会得到人们的肯定,公众的赞同。纵是再邪恶的体制也不会戕杀它的存在,再护院的恶奴也难以滋事生非。

打压成为历史、跟踪变成保护。我们将活得更自由自在,更有人格的尊严!健康缘于快乐,长寿出自舒心。

朋友、战友、文友,欢迎来水榭做客,欢迎来水榭交流思想,探讨人生。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吟诗作画,唱歌放情,寄情山水,乐而忘归,此世此生足矣。

2018年9月17日于古镇街子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