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奇葩 说刘德华笨 呛成龙太下流(图)

发表:2018-10-05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看过写歌写得那么笨的人,如果不是他自己唱,根本没人听。”

他说刘德华写的歌烂,说了三年,刘德华当年抗议。在他的刺激下,刘德华写出来了《冰雨》​。

当年成龙被曝出“小龙女事件”,成龙解释说“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他站出来骂:留情不留种叫风流,留种不留情就是下流!

​更加厉害的是他还打过李小龙,没错,他把李小龙给揍了。

当时,李小龙是喇沙书院的学生,年龄虽小,拳头却很硬,天天喜欢找人打架,有一次,他的表弟哭着找到他,说自己被一个叫李小龙的人欺负了,他气不过,要为表弟出头,找了四、五朋友把李小龙群殴了。

这样奇耻大辱,李小龙岂能吞声咽气?

从此每天课堂休息时,李小龙就追着他打,足足追了一个多月。

一个月后,大家都筋疲力尽了,他和朋友请李小龙去小卖部吃了一顿,就这样恩怨一笔勾销,从此,他和李小龙也成了莫逆之交。

​他是谁?他就是黄沾

如果在香港乐坛找到一个比林夕写词写的好的人,首推黄沾。

《沧海一声笑》、《上海滩》(开头浪奔,浪流,灵感来自于冲马桶)、《世间始终你好》、《倩女幽魂》、《我的中国心》、《男儿当自强》都是他的作品。

同时,他还当过演员,最出名的角色是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华太师,《逃学威龙2》里面的黄牧师,投资过电影,票房十分卖座。

​黄沾做过脱口秀,在节目里“整过”张国荣。出过书,销量打破了香港书坛销量记录。​他同时还是一位博士,和其他明星的虚假学位不同,黄沾是的学位是通过考试得来的,生命的最后6年,黄沾洋洋洒洒写下数万言博士论文,而最终通过了考试,论文题目为《粤语流行曲的发展与兴衰:香港流行音乐研究(1949─1997)》,论文中痛陈了香港流行音乐的衰败,行业短视,水平骤降,再没有美丽的旋律。

这是他毕生音乐实践的集大成精髓,比任何研究音乐专业的书籍,都要详尽和权威。

当时全港大无一人敢审,现在很多音乐学院都那它当做教材。

​怎么评论黄沾的一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