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拒当花童遭轰“不会做人”周游消气了?(组图)

发表:2018-10-05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姑周游(资深制作人)与李朝永结婚40周年,前些日子才度过婚姻危机,10月8日将再办婚礼。她邀了代表作《飞龙在天》的黄维德、江宏恩、贾静雯丶黄少祺当花童,连曾传不合的韩瑜也答应出席。

阿姑为什么生气了?

阿姑高高兴兴地计划婚礼细节,不料她联络贾静雯的妈妈2次,却接到贾静雯的经纪人电话,由于当时花童卡关贾静雯,阿姑当时面对媒体气轰:“接到贾静雯经纪人电话,说8日正好在芦洲早上开镜、晚上继续拍,可能赶不过来,我说……放饭时间来一个钟头,进场走一下嘛,我说你赶不来,也不想想你(贾静雯)怎么起家的,所有人都来你不来,说得过去吗?我亲自邀请,怒批“不想想你怎么起家的”,对贾静雯没亲自回她很不高兴:“不会做人,还会演戏吗?”

贾静雯妈妈一通电话诚意说清楚

事情过了这几天,有了转圜余地。贾静雯妈妈出面当中间人,4日中午亲自打电话给阿姑,诚意让阿姑气消:“啊∼她妈妈有打电话来,有说尽量赶来。”

贾静雯经纪人也再次致电阿姑,阿姑说:“(贾)记者会之后又有戏开拍,其实我们都了解,经纪公司也不想让她这么累,戏也会演不好,我告诉经纪人,以前贾静雯拍我的戏这么红,每天两小时轧戏,经纪人应该帮她做桥梁,跟制片协调,她说有有有,都会处理。”看来事情有了转圈余地。

看来阿姑度量大心情好,气消了!也不计较这些小支节了。欢欢喜喜准备她的世纪婚礼啦!

阿姑的世纪婚礼

周游与李朝永将于今年补办婚宴庆祝“红宝石婚”。
周游与李朝永将于今年补办婚宴庆祝“红宝石婚”。(图片来源:自由时报/潘少棠摄)

据悉周游与李朝永去年婚姻因狮奶奶介入一度亮起红灯,周游开记者会一度扬言喊告,李朝永则搬离爱巢,住进公寓顶楼,未料事情峰回路转,最后在李朝永的致歉下,周游心软原谅,复合后两人感情更浓到分不开更顺势宣布将于今年补办婚宴庆祝“红宝石婚”。

近来忙筹备婚礼的周游夫妻,非常的慎重。上月也被《壹周刊》直击前往医美诊所“进厂维修”,而周游见到记者上前大方回应:“我们被逮到了”,索性分享自己的医美历程。

同时阿姑接受媒体访问,曝光婚纱时,双脚走动自如,“现在两个膝盖跟髋关节都换钢筋,若是妖精再来(勾引老公李朝永),我就一脚踹开。”为了婚礼准备全新4套婚纱,都是量身定做,伴娘团找来素珠、陈慧美、纪露霞、吴敏、王满娇、圈外好友等,伴郎团则是石峰、尚谦、寇世勋、关聪、孟飞、林义雄等,长青组合特别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