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 马雅人的精准预言一一实现(组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8-10-06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传文化马雅人的精准预言一一实现
马雅人不知道望远镜,却知道天体的精确运行周期,并和现代极为相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几千年前的马雅人虽然没有我们现代的科学技术,但他们对天文及数学的精通令人叹为观止。此外,还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谜。他们有发达的道路系统但却不使用轮子,这样他们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马。但他们是知道轮子的,因为后人发现了他们用轮子给孩子做的玩具。他们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图像刻在月亮神庙的门上当作装饰,让我们的科学家一开始捉摸不透,等科学家证实了这是月亮背面图像时又百思不解:他们怎么能看到的?因为月亮永远只把一面向着地球。

神传文化马雅人的精准预言一一实现
马雅人的最高神“羽蛇神”。(图为墨西哥的羽蛇神雕像,图片来源:Zserghei/维基百科/CC BY-SA 2.0)

中美洲马雅人有个神话,说神选用黄和白的玉米磨成粉捏造人,他们认为自己是神捏造出来,于是自称玉米人。另外马雅人的最高神为“羽蛇神”,传说中是它给百姓带来了文明和教化,看来这就不难解释为何他们能够有如此高的智慧发展出马雅文明,只是马雅人在他们文明的鼎盛之际快速地遁去,使后人费尽心思也难以猜出其中的原因。

马雅人神秘失踪之后留下了神秘的五大预言,其中2012年“世界末日”就是马雅人预言的其中一个,据说在末日之前,马雅人的五大预言实现了四个,那么最后一个为什么没有实现呢?那马雅人五大预言是真的吗?

一、预言马雅人的灭亡

根据他们的语言,马雅人会在第一个太阳纪时间灭亡,因此他们才会留下如此多的信息,甚至有人说,他们本身来自外星人,因此才在第一太阳纪的时候被外星人接回去了,也就是所谓的马雅人的灭亡。

神传文化马雅人的精准预言一一实现
马雅玛雅文化中的绘图及文字。(图片来源:Pixabay)

二、预言飞机汽车等科技产品的出现

他们在马雅人的古迹上发现了很多的相关记录,根据这个记录,他们预言了人类未来的汽车飞机等。

三、预言希特勒的出生与死亡

他们预言了希特勒的出现,根据他们的预言,他们预言在上个世纪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人,给人来带来灾难,并且是两次灾难,并且还对这个人的出生日期及死亡日期进行了预言,而这个人正是希特勒。

四、预言世界大战

毁灭性战争的爆发时期,指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战。

神传文化马雅人的精准预言一一实现
马雅人发现2012年为一个太阳历的结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五、2012年一个太阳历的结束

许多人认为马雅人预言2012年地球将会毁灭,在几年前甚至造成了末日恐慌现象。其实,预言2012地球将会毁灭是个误传,原话是上一个太阳历的结束。马雅人借由长期观察,目睹12月冬至地球和太阳及银河中心在慢慢靠近,并排成一直线,这现象约两万六千年发生一次,这也是2012年地球灭亡说的来源之一。此外,美国考古学家在2012年5月发现位马雅遗址上的马雅天文现象表,显示马雅历过了西元2012年之后,仍延续至西元9000年左右。因此上一个太阳历的结束,也就意味着新的开始,这个终结日并不意味着什么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一种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神传文化马雅人的精准预言一一实现
提卡尔遗址。(图片来源:Mschlindwein/维基百科/CC BY-SA 3.0)

2012年早已过去,人们不必惊慌世界末日的到来,再次审视马雅文明,除了惊叹其无与伦比的智慧外,也不得不深思“神传文化”之奥妙。回顾寰宇历史,当人们敬畏天地与神时,创造了许多令当代科技难以解开谜底的事物与文明,因此对于“新的开始”的预言,人类如何在精神上提升自我,如何走向全新的文明时期,抛下当代科学带给人的观念与成见,重新思索天地与人之间的关系,或许人类的文明发展将会走向新的里程。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