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操弄机炮的贸易战药方管用吗?(组图)

作者:者行孙 发表:2018-10-09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到79集团军驻地,操控机载武器及观瞄系统。
习近平到79集团军驻地,操控机载武器及观瞄系统。(视频截图)

日前,习近平到79集团军驻地,实地观看陆航部队行动演练。据央视报导,习近平在某陆航旅训练场,登上直-10武装直升机,佩戴专用头盔,操控机载武器及观瞄系统。十一期间,习近平更放话“自力更生,练兵备战”,被认为是对付贸易战的习式药方。《看客:习近平操弄机炮贸易战药方?》

可是,这个药方管用吗?

军队跑步进入集体腐败的鼎盛时期

众所周知,中共中央军委实行“双首长制”。郭伯雄和徐才厚两人正是中共十八大之前同一任期内的两位军委副主席。郭、徐是实质上把持中共军权的军头。他们分别在2002年和2004年走马上任,直至2012年十八大退休,两人全面掌控中共军方的所有事务。在郭伯雄、徐才厚领导下,中共军队跑步进入集体腐败的鼎盛时期。

在这个时期,中共军内开始分为两大派系,一是来自辽宁,被称作“东北虎”的徐才厚派系;另一是来自陕西、俗称“西北狼”的郭伯雄派系。这“一虎一狼”,10多年来各霸一方,几乎垄断了军队所有资源及所有高级将领的晋升加衔,并靠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将整个军队拉入腐败深渊。这“双雄”军头领导下的军队,贪污腐败、荒淫无度、生活糜烂、权钱交易、行贿受赂、拉帮结派、蝇营狗苟、违法乱纪。

2014年12月下旬,国内微信圈一度热传一封“举报信”,披露了郭伯雄贪千亿军费,总参有秘密洗钱渠道等问题。也是在这个时期,绯闻不断的军旅歌手宋祖英,更是一味在军内唱火靡靡之音《好日子》“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以此为军中腐败推波助澜。

郭伯雄作为人民解放军中掌管作战、情报及装备的副主席,任职10年,退休后在军内仍有很大的影响力。据媒体报导,中共太子党出身的罗援少将称,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刘源曾在与前军委护佑的军中大虎谷俊山的斗争中“几经磨难”,可见在这个时期,军内权贵腐败的严峻事实。

在江派郭伯雄、徐才厚领导下,中共军队跑步进入集体腐败的鼎盛时期。
在江派郭伯雄、徐才厚领导下,中共军队跑步进入集体腐败的鼎盛时期。(网络图片)

“买卖军衔” 明码标价

军内领导集体腐败的最集中体现,就是买官卖官。在郭伯雄与徐才厚担任军委副主席期间,高级军官想升迁或调动岗位,都必须给二人送钱,这已是军内的潜规则。徐才厚的出生地辽宁大连瓦房店这个人口不足百万的县级市,竟“提携”了至少29位将军。据悉,郭伯雄的妻子何秀莲,更充当郭家对外联络卖官的角色。有总参内部人士透露,军级以上干部想升职,一般通过何秀莲来运作,特别是非陕西籍或兰州军区干部。据说少将500万~1000万,中将1000万~3000万,钱多者竞争上岗,“买卖军衔”,已是军内公开的“秘密”。

2015年3月初,中国军事科学院的少将杨春长、罗援和姜春良等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披露了徐才厚等的卖官内幕,其中曾有大军区司令行贿2000万,让军队“成了他们的家”,还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杨春长所说的徐才厚等人,指的正是郭伯雄。在谈到军队系统的卖官现象时,杨春长说,包括武警、解放军,入个党要多少钱,提个排级干部、连级干部、团级干部、师级干部都有行情,都有价码,太可悲了。

军队腐败的传导效应

曾在军中服役的一些军人在网上透露,现在的部队里,不要说领导职务晋升,就是编制范围内的正常例行晋级晋衔,不送钱都不行。现在军队士官选取,实行合同制,除了个别从士官军校毕业的差不多能签到三期外,其余的大部分都要经受每三年的考验了。士官到期后向上送礼以续合同,已成定式。就连一些在团以上军事比武中取得名次的尖子,在留下一期士官的时候,也心里不踏实,总觉得送了礼才保险。

由此可见,如今整个中共军队生态就是“钱指挥枪”,“唯财是举”;谁送的钱财多,谁就受重用;谁有钱,谁就有权;有钱就能指挥一切。从王守业、谷俊山,到徐才厚、郭伯雄,可谓前腐后继,一个因腐败倒台了,下一个接着腐败,其背后的钱色交易,既肮脏又丑陋。截至目前,中国军方已公布查处了40多名将领。中共自称的“钢铁长城”,竟让情妇抽空了将军的身体,让腐败腐蚀军队的基石。如此,军队腐败,自上而下的传导效应,已达前所未有的危重程度。

习近平去年承认军队已无法打仗

大陆微信圈层热传过一封名为《知情干部上书习主席、党中央,揭露郭伯雄的公开信》,该信揭露说,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曾经在酒醉后称:“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都在要位上干着。”

虽然《环球时报》曾刊文反击,“不能把少数几个人腐败演绎为中国军队的集体腐败”。

但去年,中共官媒曾推出八集大型记录片《强军》,该记录片中透露习近平喊话必须军改的实情,罕见承认军队已经无法打仗,习近平说:“令人揪心!不改革,军队是打不了仗、打不了胜仗的。”

问题是,病入膏肓的中共和中共军队还有法改革吗?

到作战环节还剩多少精力?不到10%

梁启超曾说“兵魂销尽国魂空”。一支权钱交易氾滥的军队,根本不用提去争取并保护自己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军事作家金一南少将曾在新书《心胜2——关于灵魂与血性》中披露,2008年前后,国防大学曾做过一个调查,了解中国部队主官主要精力分布。结果显示,消耗精力最多的是“协调”——协调上下关系、左右关系、军地关系等等;其次是“安全”,部队不要出事;再次是“管理”,战士不要惹事;然后才是“训练”;最后是“作战”。在被问到“到作战环节还剩多少精力”时,多数主官不愿回答,能答的则表示,“也就剩下不到10%了”。

长期以来,中共一直自称“党指挥枪”的军队是“威武之师”、“钢铁长城”。如今,腐败军头领导下的中国军队,“威武之师”早已沦为“腐败之师”,而所谓“钢铁长城”也成了“豆腐渣长城”。

美军正在进行最伟大重建

B-2“幽灵”(Spirit)隐形战略轰炸机。
B-2“幽灵”(Spirit)隐形战略轰炸机。(美国空军U.S.Air Force photo by Staff Sgt.Danielle Quilla)

反观美国,自川普上任以来,正在进行美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重建,今年的国防预算达7000亿美元,明年716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已获批准。

美国订购了147架世界上最先进的新型F-35隐形战斗机,239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黑鹰直升机,19艘主要的海军舰艇和近8000辆悍马(军用车辆),所有这些装备都是在美国制造。

此外,美国还增招近3万名新兵,包括水手、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员。美国国防部已开始建立美军第六个分支力量──太空军。

10月4日,美国空军官方网站发表的一份新闻稿说,作为美军战略司令部展开的轰炸机特遣部队部署的一部分,空军三架B-2“幽灵”(Spirit)隐形战略轰炸机和200名空军人员,今年8月15日至9月27日间在夏威夷和印太其他地区展开了数以百次的飞行训练,包括与F-22隐形战斗机的伴飞、武器装载和热机加油训练。《美军B-2隐形战略轰炸机首次常态部署夏威夷》

同在10月4日,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发布《2019年美国军力指数》称,在2019年,中俄的行为继续对美国的重要利益构成威胁,虽然如此,全球作战环境仍然有利于美国。《美国军力报告:全球作战环境对美有利中俄是最大威胁》

此外,中共的灭亡,已形成一股不可逆转的趋势与历史潮流,看中国专栏作家王尚一在《美国打垮中共的战略路线图》系列文章中,分析了中共灭亡的三种可能,其中最后一种就是军事冲突。【尚一专栏】独家系列:美国打垮中共的战略路线图(下)

从上文对比可看,在美军的强大火力下,中共这支不能打仗的军队根本就是不堪一击。习近平操弄机炮的贸易战药方怎么能有用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