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神奇的岛屿!(图)

发表:2018-10-16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神奇的岛屿!
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神奇的岛屿!(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冒险家给我们提供七大诡异之岛的信息,在你打算去那大开眼界之前,让我们先了解它们吧!

旋转岛

很久以前,一艘希腊货船上的人们看见在他们前面1000米处有一个巨大的物体在旋转。他们以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怪物,吓得心惊胆颤。慢慢接近后,他们意识到那个被认为怪物的物体是飞快旋转的岛屿,甚至这个岛屿每分钟就可以旋转一周,即使是最慢的速度也是12分钟旋转一周。为什么这个岛屿可以自动旋转呢?迄今为止,探险家们仍没有找到答案。

分合岛

在广阔的太平洋中有这样一个诡异的岛屿。有时,这个岛屿会自动分成两半,分开部分的距离大约有4米长,之后它还会自动合起来。但什么时候它会分开,什么时候它再变回原来的样子,并没有准确的间隔。至少需要一两天,有时也会三四天。

死亡岛

在加拿大东海岸的附近有一个死亡之岛。岛上没有像动物和植物这样的生物,只有绿色坚固的石头。最奇怪的事情就是只要有船接近岛屿,指南针就会失去功能。整艘船被岛屿所吸引,然后撞击岛屿,沉入海中。它就像是一团迷雾一样笼罩在探险者的心头,无法解释。因此有些人称之为“死亡之岛”。

哭泣岛

一旦看到岛的名字,我敢打赌你基本知道这个岛的特点了。是的,它是一个昼夜哭泣的海岛。听起来像许多人同时哀嚎。有时候听起来像群鸟的悲歌,荒凉而恐怖。每当有船经过的时候,他们就会好奇而震惊的听到这种声音。没有人敢于探索它,你是否打算去看一看,给我们解开岛屿的奥秘呢?

漂浮岛

在大西洋东南部的加拿大有个小岛,一个人把它命名为漂浮之岛。这个岛奇怪的地方是什么呢?它自己以极快的速度移动,就像它长着脚一样。特别是有风吹过,它会像一只被风吹走的小船。由于日日夜夜的海风。200年间,这个岛已经“旅行”了20公里了。由此可以看出,这个岛平均每年要“旅游”100米。

幽灵岛

看了上面的照片,你是否会有毛骨悚然之感?这是一个位于南太平洋的幽灵之岛。1831年,因海底火山喷发而成的岛屿。随着连续不断的火山喷发,最终形成了一个60米高的岛屿。然而,当人们仍在谈论这个岛时,它会悄然消失。过几年,它又重新浮出水面。据记载这个岛屿过去一度沉入海洋,之后又几次出现。研究人员说,如果没有更多的火山喷发,这个小岛就要永远沉没于海洋之中,消失于海的表面。

美容岛

很久以前,因为岛上的火山喷发,熔岩流到山上形成一个泥堆,然后积聚成一个池塘。这些泥可以滋润美白肌肤。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治疗女性的腰痛,同时也有减肥的作用。这个岛屿真是女人的天堂。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