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全家福首曝光 一家三口好温馨(组图)

发表:2018-10-18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汤唯行事作风一向低调,鲜少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家庭生活。
艺人汤唯行事作风一向低调,鲜少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艺人汤唯行事作风一向低调,2014年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后更鲜少曝光私人生活,两人于2016年8月迎接女儿Doris的诞生。昨日她罕见的首次在IG上分享了女儿与老公的生活照,留言:“一朵花,两父女,三人行。”

女星汤唯因饰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女主角王佳芝而一举成名,随后知名度大开,一举跃升一线演员,之后于2013年演出另一部代表作《北京遇上西雅图》提名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演技再获肯定。

汤唯全家福首曝光一家三口好温馨
汤唯首度晒出全家福。(图片来源:IG撷图/Kinocine.com/CC/3.0/维基共享资源)

私生活一向低调的汤唯,2014年8月向媒体公开已和韩国籍导演金泰勇结婚,2016年时向粉丝报喜:8月25日于香港顺产诞下女儿Doris,母女平安。婚后的她,依然保持低调,鲜少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家庭生活。

昨(17)日深夜汤唯却突然在IG上分享了3张全家一同到海边出游的照片。

汤唯在发文中写道:“一朵花,两父女,三人行。”并分享了三张幸福的家庭生活照。看来在这次的海边之旅中,与家人共度了美好的时光。

汤唯全家福首曝光一家三口好温馨
汤唯在发文中写道:“一朵花,两父女,三人行。”(图片来源:ttangtangwIG撷图)

第一张是汤唯女儿Doris的独照,虽然没有露脸,只有拍摄头顶上梳的喷泉头加上小鲜花,不过可以看见她睫毛长长,十分可爱。

第二张照片中可见,汤唯的女儿Doris绑着可爱的“冲天炮头”,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父女俩一同眺望着远方,而爸爸金泰勇除了满脸笑容之外,也小心翼翼地扶着女儿,不难看出他对女儿的疼惜之情。

汤唯的女儿Doris绑着可爱的“冲天炮头”,坐在爸爸的肩膀上,尽显两父女温馨之情。
汤唯的女儿Doris绑着可爱的“冲天炮头”,坐在爸爸的肩膀上,尽显两父女温馨之情。(图片来源:ttangtangwIG撷图)

第三张照片则是一家三口的脚丫,三只脚布满了沙子,女儿的小脚叠在爸妈的上面,画面相当温馨。

一家三口的脚丫,三只脚布满了沙子,女儿的小脚叠在爸妈的上面,画面相当温馨。
一家三口的脚丫,三只脚布满了沙子,女儿的小脚叠在爸妈的上面,画面相当温馨。(图片来源:ttangtangwIG撷图)

鲜少曝光私生活的汤唯首次PO出罕见的全家福,此举让网友全都惊讶不已,甚至有网友看了惊讶直呼:“汤唯有女儿了?什么时候的事!”引起网友讨论。

汤唯小百科

汤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是一位出身于浙江杭州的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并在2004年以出演电视剧出道。2006年,汤唯因饰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女主角王佳芝而一举成名,汤唯因此获得了第44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同时也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后来,汤唯转入香港电影圈,演出其另一代表作《月满轩尼诗》;其后,汤唯再度回到中国内地影坛,演出另一部代表作《北京遇上西雅图》,2014年,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两人育有一女。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