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吃春药 湖南官员猝死女同事家中(图)

发表:2018-10-22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
传63岁原建设局长死于妇联主席家中(资料图片: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湖南桃源一小区63岁原建设局长死于妇联主席家中的视频、图片在微信朋友圈广传。

中国《前沿时报》10月20日报导,死者敬某,男,是原桃源县住建局一名官员,已退休多年,他死于盛世桃源小区的原妇联主席伍某的家中。

同住该小区的刘女士透露,事情发生在10月15日上午,当时小区内传出有人死亡的消息后,围观民众越聚越多,当地警方也赶到现场。因当时死者家属情绪失控,一度出现混乱局势,但后来有县里官员出面调解,尸体于次日下午3时抬往殡仪馆。

报导称,桃源县殡仪馆18日上午仍能看到敬某家属搭建的灵堂。但根据馆内人员描述,敬某的遗体已火化,火花当日未看到公安、警员参与,“至于火化之前有没有对尸体进行过检验,不得而知。”

另有盛世桃源小区保安透露,10月15日事件发生时,伍某丈夫及家人正在外出旅游,得知消息后急忙赶回家中。

针对此事,桃源县妇女联合会现任妇联主席周某10月19日表示,伍某是妇联正科级官员,也是前任主席,再有一年既退休,事发时敬某是在伍某家与其谈公事,但没想到敬某在谈事期间,突发心脏病突发、死亡。她强调,“他们之间并不是网传的有几十年感情,”“网络传言纯属不实。 ”

那么,敬某为何前往伍某家,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政工室一名涂姓工作人员仅回应,“具体死亡原因,不便告知。”

目前,《前沿时报》已经将这则新闻移除;新浪微博“报料吧”17日曾指敬某因服用春药导致猝死,但截止10月22日,这则消息也从微博“消失”。

相关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嘲讽说,“‘不便告知’很有可能就是吃了春药后,做不正当的事而死!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了。”

也有网友吐槽说,“都退休了,还撸起袖子做不正当事,这事应该被共产党评烈士了。”

湖南地方媒体更曾分析中国官、民死法的差异,官员常规死法包括喝酒醉死、男女车内裸死、外出旅游车祸死、情人老公突然回家跳楼死,现在又多出个“休息死”。而百姓的非正常“死法”包括:黑砖窑干活累死、矿难死、挨打后心脏病死、自己摔死、领导看望激动死,甚至还有“上街让宝马车撞死 ”。

也有评论质疑,按理说人是越“休息”越精神,可为啥有人竟然“休息”死了?难道当事人的“休息”方式与普通人不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