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克星”再发威!张学友合肥开唱再拘9逃犯(组图)

发表:2018-10-22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犯克星”再发威!张学友合肥开唱再拘9逃犯
“歌神”变“捕神”!张学友合肥开唱再拘9逃犯。(图片来源:视频撷图合成)

素有“逃犯克星”封号的香港“歌神”张学友,昨(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演唱会,合肥警方“趁机”一举抓获9名逃犯,其中,有4名嫌犯是在演唱会前一天落网。据悉,张学友的“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协助逮捕多名逃犯,累积至今已逾30名,传为佳话。

张学友演唱会门票总是热卖,一票难求,就连通缉犯冒着被抓的风险也要现场聆听,昨日合肥警方趁着张学友演唱会举办之机,再度抓获9名逃犯,虽然经审问后,嫌犯一度烊称自己不是为了看演唱会才来合肥,但巧的是,张学友每每举办演唱会,警方总能抓到嫌犯,因此不少网友说,张学友简直是“逃犯克星”。

“歌神”变“补神”!张学友合肥开唱再拘9逃犯。
“歌神”变“捕神”!张学友合肥开唱再拘9逃犯。(图片来源: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据悉,张学友演唱会自今年4月起,在南昌、赣州、嘉兴、金华四场巡回演唱会上,前三场各拘捕一名在逃犯人,在金华演唱会拘捕两名逃犯;张学友因此而受封“逃犯克星”,甚至一举登上华尔街日报头条!

事后张学友接受访问时还认真的说:“感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无论是什么人我想都需要娱乐。”并幽默的笑称:“不在我的演唱会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也会被抓啦!”其得体又不失幽默的回应,让许多歌迷也笑翻。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没想到随后的几场演唱会,仍有逃犯不畏危险,坚持到场收看偶像演出,而果真最后都被逮,累计至今已逮捕逾30名的逃犯,让网友笑称“歌神魔力真大!”

“逃犯克星”再发威!张学友合肥开唱再拘9逃犯
于2016年10月开始的“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各地都出现一票难求情况。(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据悉,于2016年10月开始的“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各地都出现一票难求情况,连逃犯都难敌“歌神”魅力。张学友演唱会自今年来初估已捕获逾30名罪犯,网民留言:“国泰民安张学友”、“去张学友演唱会吧,这可能是你这辈子零距离接触逃犯的机会。”、“年少不听张学友,听懂已是狱中人……”、“基本确定,犯罪份子不看微博,还喜欢看张学友演唱会~”、“诚心提问……逃犯是不是都不上网,前仆后继的去张学友演唱会是去‘自首’的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