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层”施压?知名女将退出LPGA台湾赛(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0-24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珊珊
大陆高尔夫球女将冯珊珊缺席本届LPGA台湾锦标赛。(图片来源:冯珊珊IG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2018裙䙓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即将在10月25日于台湾桃园大溪正式开打,原本在参赛名单中的2名大陆球员冯珊珊及刘钰确定不会来台比赛。

根据路透社报导,冯珊珊和刘钰都是因北京高层施压而不来台参赛,大会会长王政松也低调证实,“有一些干扰因素,她们没能参赛很可惜。”

据了解,裙䙓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将于周四(25日)在桃园大溪球场举行一连四天的赛事,原订参赛的中国选手仅有冯珊珊和刘钰两人。

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原订参赛的两人在中国“高层”要求下退赛。随后,两位女将在上海的经纪人对路透社称,“冯珊珊和刘钰不会到台湾出赛。”

但经纪人不愿说明为何退赛,并否认两人是受到压力退赛。中国体育总会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均不愿表示意见。

而原本冯珊珊和刘钰的参赛照片,礼拜一(22日)都还在确认参赛的名单当中,但隔天两人的资料都被删除。

据《上报》消息称,现年29岁的冯珊珊是中国高尔夫球界排名最高的知名女将,她在LPGA共夺下9座冠军,2018年共出席20场LPGA比赛,其中有4场都打进前5名。

2016、2017年冯珊珊都参加了“裙䙓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并在2016年夺下亚军、2017年夺得季军。

另一位女将刘钰现年22岁,是中国高尔夫球界备受瞩目的新人,曾在2009年赛季夺下5座青少年赛事冠军,今年转职业赛后,目前尚未有夺冠记录。

如今二人传出无法来台参赛,裙䙓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大会会长王政松坦言,“冯珊珊和刘钰没能来台参赛,以主办方的立场感到遗憾。”

王政松认为,冯珊珊是一名很优秀的选手,没办法来台参赛太可惜了,“这对未来她的排名、奖金的争取,都有一些损失。”

“发生这样的状况很遗憾!”王政松强调,“明年我们会努力把这样的情况降到最低。”

事实上,这也是冯珊珊第二次因为外在因素退出LPGA赛事,这位里约奥运铜牌得主,曾在2017年3月被告知,“为了她最大的利益,不要去参加由韩国乐天赞助的赛事。”

因当时韩国因应朝鲜核武威胁,向美国引进萨德飞弹系统,此举引发了中韩纷争,韩国乐天甚至在今年全面撤出中国大陆的乐天超市及乐天百货。

另外,据了解今年的裙摆摇摇LPGA台湾女子高球锦标赛,邀请到81位全球顶尖的女子高尔夫球选手同场较劲,台湾选手包括:前球后曾雅妮、高球一姊卢晓晴、新生代好手徐薇凌等人都有参与,希望能将冠军留在台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