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失声60天 刘强东被北京抛弃?(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11-0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已经失声60余天
刘强东已经失声60余天。(图片来源:图片来源: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双十一即将到来,有大陆媒体发现,相比往年,京东在今年的双十一平静了许多。而这平静的根源则来自于刘强东在美国遭遇的“性侵指控”。在此之后,刘强东已经失声60余天。

失声60天 刘强东被隐身?

《创业家》日前报道称,双十一前期,大陆几大电商平台都卯足了劲要大展身手,但是京东却比以往平静许多。因为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的微博定格在了2018年8月30日。至今,刘强东已经失声60余天。

8月30日晚,刘强东在一次饭局后,性侵了一同参加饭局的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在校生。有大陆自媒体日前梳理发现,在案发后的60余天,刘强东除初期在京东集团“正常开展工作”外,几乎缺席了所有重要场合,其个人头条号更新,也停在了2018年8月30日上午10:52分。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马云等互联网大佬云集,唯独刘强东缺席,京东方面也未说明刘缺席的具体原因。

9月18日-20日,天津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依然没有刘强东的身影。而在年初的冬季达沃斯论坛,刘强东还携妻子章泽天在达沃斯开专场会议、秀英文、宴宾客。

在本月初,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中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刘强东亦未获邀请,同时,刘还落选了官方近期公布的“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外界分析,刘强东疑似被北京当局抛弃。有海外媒体报导指出,刘强东不仅是一名商人,他还顶着全国政协委员的头衔。刘的性侵丑闻为中共政坛带来负面影响,因而在重大场合,刘强东被“隐身”。

刘强东性侵细节曝光

11月2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星坛报》披露了刘强东性侵事件的全过程。当晚饭局结束后,刘强东把女大学生送回住所。女生打开公寓门后,刘强东跟了进去。刘强东进入公寓后,不顾女学生的反对,对女学生实施性侵。期间,刘强东曾向受害女生提到,“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

报导透露,亨内平县(Hennepin)检察官办公室目前正在评估,是否对刘强东提出性侵指控,但没有为何时做出决定设定时间表。

刘强东涉嫌在美国性侵女学生事件曝光后,京东股价持续暴跌,创近两年来新低。

本周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以往,京东的双十一都是从11月1日就开始。高调的刘强东也会提前为自家平台摇旗呐喊。如今,双十一狂欢已经加速推进,刘强东仍在沉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