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干涉台湾大选的产业链 一看不得了(图)

发表:2018-11-10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干预台湾选举的流程截图
中国干预台湾选举的流程截图(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8年11月10日讯】随着11月24日台湾九合一大选脚步的逼近,传出中国有自己的“巨魔工厂”,专门培养网军,企图用“争议讯息”来影响台湾选举,因此有网友看不下去了,特别制作了中国是如何培植网军来干预台湾选举的流程示意图,借此提醒台湾民众注意。

据《LTN》报导,11月8日脸书粉丝团“王立第二战研所”制作中国对台湾选举干预的流程图(请点此观看),让台湾民众一窥中国政府是如何金援亲中人士或中国指定人选、收买名嘴网红、资助促统团体以及培植网军来影响舆论。

可见中国对民主政体攻击手段是相当缜密的,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然而“王立第二战研所”说这也只是一部分中的概述流程。也因为资金流向复杂,且转了三层以上,网红跟粉专也不知道这些资金其实是来自中国,还以为是国内蓝绿政党人士在给钱给资料。

另外,“王立第二战研所”强调,中国这套手法是一个“极为完整的产业链”,能够有效追踪跟考核成绩,绝不是台湾散兵游勇的网络义勇军打得过的。连美国都要用2倍价码反击,何况台湾的金主还在嫌一字一元好贵,“这会赢才怪”。

“王立第二战研所”最后还表示,虽说蓝营不见得就一定想统或被收买,可是因为网军带起风向,逼着他们去跟亲中的政客妥协,“政治很多时候,不是当事人真是如此,而是旁边的观众强迫他们照自己的希望去演出”。

以促统团体制造冲突为例

《天下杂志》8月13日刊登专题报导,中华统一促进党(统促党)是由人称“白狼”的前黑帮竹联帮头目张安乐,在2005年设立,过去多年来统促党高举红统色彩,在社会上高调露面,包括在2014年太阳花运动场外叫嚣、参与台大暴力冲突、在台北101前高举五星旗等,引起社会强烈争议。

统促党总裁白狼
统促党总裁白狼(图片来源:中央社)

《天下》调查发现,统促党主要是由帮派、台商、宫庙界为主构成。而台湾媒体也曾广泛揭露,统促党的主要成员,都是竹联帮内的黑道人士,9成成员都是黑道。统促党宣称,在台湾有100多个据点、3万多党员。(详报导:揭密统促党 中共统战之手如何深入台湾?)

来自美国的知名乐团2018年在台湾十个城市演出,获得社会政要名流高度的赞赏。9月25日在嘉义市演出前,统促党中央委员张孟崇率众辱骂,被警方依法驱离。张近年多次干扰该乐团的演出,2016年他和一名男子分别对蒐证人员承认收受金钱。(详报导:统促党遭抓现行 承认用钱招兵买马)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