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侨报》大楼发生枪击案 传死者是高管(图)

发表:2018-11-1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侨报》大楼发生枪击案 传死者是高管
侨报大楼发生枪击案,传死者是《侨报》最高主管。(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7日讯】11月16日早上,美国加州阿罕布拉(Alhambra)一家华人媒体办公楼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被枪杀,枪手被捕,据悉,枪手与死者是同事关系,怀疑是因为职业纠纷。另传,死者是侨报高管,但消息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据当地媒体pasadenastarnews网站报导,阿罕布拉一名警察卡尔(Steven Carr)表示,当地时间周五早上9点半之前,有人致电911,称在2121 W.Mission Road上发生枪击案。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性身中多弹倒在地上,当场死亡。而枪手还留在现场,在没有反抗下被警方逮捕。据悉枪手也是一名成年男性,但警方未透露族裔和姓名。

当时警方尚未确认该媒体出版物的名称,但地址显示是“侨报”(China Press)办公楼。

卡尔说:“目前没有任何其他受害者或任何其它暴力事件的证据。”、“这似乎是一起职场暴力事件。我们正在调查心怀不满的员工与同事之间的可能纠纷。”

凶案发生后,洛杉矶媒体界深感震惊。有传死者为侨报最高主管,但卡尔说明,由于该案当前尚在调查之中。唯一能公布的消息,是枪手和受害者的关系为同事关系,皆为侨报的员工。警方并于现场没收了枪手行凶的枪枝。死者为40至50岁的中年男子。至于枪手行凶动机等内情,警方仍须厘清案情。

而周五早上前来“侨报”上班的员工,因为枪击案导致办公楼被封锁,无法进入,只得站在外面。

另据“美国新闻速递”报道称,租用侨报大楼三楼一间办公室的陈先生说,他们公司是整个侨报大楼中,唯一的非侨报部门单位。案发时,该公司当时已经上班,有10多名员工在办公室内,9时30分后,警方敲门要求其公司所有人马上离开大楼,那时他们才知道二楼发生了枪击案。尽管警方说死者身中多枪,但该公司的人都没有听到任何枪响。

而美国侨报的许多员工闻讯都赶到公司,并聚集在侨报大楼所在处的街角等候消息。

从围聚在现场的侨报员工中,观察到侨报多位中间高层的主管,包括编辑部总编辑丶采访部主任丶业务部主管等都在守候的人群之中。

不过由于美国侨报高阶主管所驾驶的黑色BMW轿车,仍停在侨报大楼所在的停车场内。因此当媒体人员一到现场,便被其他媒体“暗示”,该公司高阶主管的车是哪一台。

据了解,昨天晚间美国侨报高层主管,曾与该公司业务部门全体同仁进行年度业务检讨会议,并布达公司政策,要求所有业务员明年需提高业绩额10%。由于大幅提升业绩的要求,让许多业务员感到难以达成,以致会议中不少人与公司主管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其中,有一名男性业务员疑似不能接受,除在会中发言激烈外,会后也留在现场继续与主管进行讨论。

有记者想向警方查询,死者是否就是传闻中的侨报高管,现场侦查的警探唐恩(Dan)表示,这些都可能是传言。因为现场调查的警员从早上封锁现场后,并没有搬动尸体和验证死者身分,目前仍在等候洛郡验尸官到场勘查。所以警方无法透露死者和枪手的任何资讯。

据悉,侨报大楼二楼办公室的部门,包括有美国侨报的主管办公室丶行政部丶编辑部等办公室。

报道还提及,位于阿罕布拉市的侨报办公楼,其实在十多年前大楼刚启用时,也曾发生过枪击命案,当年死者为侨报印刷厂厂长。而侨报近年已在邻近的柔斯密市购置一片土地,并兴建了楼高5-6层丶外观宏伟的侨报新大楼,由于新大楼日前已竣工,预计侨报整个办公室都将在年前搬至新区办公。没想到“乔迁之喜”前却发生了这起枪案。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