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报社发明神奇报纸:看完还能用来泡个澡(图)

发表:2018-11-21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21日讯】日本《河北新报》报社为庆祝感恩节,将于11月23日推出一期特别的“沐浴剂报纸”《好汤新报》。河北新报网站宣传视频显示,人们在阅读完这份报纸之后,可以直接用作沐浴剂来泡澡。

日本报社发明神奇报纸:看完还能用来泡个澡
正在融化的报纸(图片来源:河北新报网站宣传视频截图)

据日本《yahoo新闻》网站报道,这期《好汤新报》的主题是感谢每天辛勤劳动的人们,并为他们提供一些有关洗澡的趣闻,比如《如何在浴缸里上班》、《即将召开泡澡会议》以及《密室洗澡事件已解决》等内容。

当人们读完这份报纸后,直接用水或淋浴喷头将其溶解到浴缸,就可以在泡澡时感受到森林清香。

报道称,这份报纸不会公开发售,只会向长期订阅报纸的顾客随机赠送。

不过,该报社也并未否认今后会发行此种类型的普通报纸。

另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人不但会把报纸做成沐浴剂,也创意推出各种冲击嗅觉的“美食”入浴剂。

去年11月起,日本肯德基推出“炸鸡”味的入浴剂,仿佛能闻到现炸的炸鸡,“使用11种药草以及辛香料炸出来的美味炸鸡香”,令人食欲大增、愈泡愈饿。

期间限定的“炸鸡”味的入浴剂以抽奖方式送出,每天选出100位幸运网友,需先追踪日本肯德基官方推特,并打上HashTag“#KFCのアノ香り”、“#秘伝のコンビパック”发文。

不只有美味“炸鸡”香,日本搞怪杂货店VILLAGE VANGUARD也在去年推出第二弹美食入浴剂,继首波不到半年热销6万个的“味噌汤”、“拉面”、“牛丼”,新推出的入浴剂还包括日本年度冠军食物“香菜”、“烧肉”、“饺子”、“毛豆”等,不过商家也提醒民众避免空腹入浴,不然会饿到禁不起诱惑,想“啃”了自己。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