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开车是很棒 但如果被警察拦下来……(图)

发表:2018-11-22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遇到交通警察拦检
美国男子遇到交通警察拦检(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2日讯】如果你习惯了时刻拥挤的交通,那在美国开车是一种新体验。尽管纽约、湾区也会堵车,但是比起某些国家每天上下班高峰期,美国绝大部分地方的交通能让你歇一口气。有位华人就分享了在美国开车遇到警察的自身体验和注意事项,以下是他的叙述。

据《美国留学中心》报导,作为一个刚上大学就拿到驾照的老司机,我是想说:虽然在美帝开车很爽,但是被警察逮到的机率也大大的提高,美国警察可是随身都是装备!如果在大马路上,你看到身后的警察突然把警灯亮起,你就得注意啦!

首先你得明白,无论背后的警察的目标是不是你,只要你后面有个鸣着警笛,且闪着警灯的警车跟着你,你就得靠边停着。如果没你啥事,那你可以在他超车之后继续前行。

如果目标是你,你就得这样:打灯,靠边停!警察会下车向你走过来。这时你只管把手放方向盘上就好了,警察要看不到你的手,他就要觉得你手里可能有武器等的危险物品,他也会把手放枪上准备要亮兵器了。

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所以警察来了,你真别急着解安全带等瞎折腾。若你手快解了安全带,没准人家还会给你记一个“没系安全带”的罪名。当然是眨巴你的大眼睛向警察认怂了……

绝大部分人都免不了吃个罚单,那么吃了罚单应该咋办呢?把驾照、车险都交给警察以后,你会收到一张小黄条,那个黄条是临时罚单,由法院开出的正式罚单会寄到你家去。

1个月后,你收到了正式罚单,拿到手上一瞧,我的天呐,有点儿难懂啊。其实不用管那么多,只要看准了截止日期(Due Date),并按时交钱就行!如果超过时限没有缴清,那罚金会翻倍上涨,甚至上统计名单。

如果是发现罚单有误,可以按照罚单上的电话号码,打电话了解清楚,同时记得准备好不在场证据,有备无患。

如果你没有黑历史,又觉得自己没有违规,那你可以选择出庭为自己辩护。但是请注意,出庭是一个很漫长的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也很复杂,而且被免除罚单的概率非常小,我听胆儿肥、有经历的小伙伴们叙述过,最终结果还是老老实实地交罚单……

所以,大家一般都会选择认栽,老老实实交钱。而交钱的方式有多种,可以网上交,也可以电话交,更可以向法院寄支票(有寄现金的熊孩子是想干啥?贿赂法官吗?)

有些留学生是有国内的驾驶经验,可美国的交通规则与国内又不尽相同。对于那些初来乍到且不太了解情况的同学而言,可能会偶尔吃罚单。当你成为一个老司机之后,就能避免出现一些低级驾驶错误和坏习惯。

我留学这几年交罚单的次数不超过5次,往后开车特别注意,毕竟加起来有几百刀呢!被逮时也别慌,其实就罚钱那点事儿!

之前,有一名18岁的留学生在洛杉矶开宝马与警察上演“警匪追击战”而上了新闻,而美国其它地方也曾发生留学生超速、酒驾撞死路人等惨剧。不管是美国,还是国内,驾车都不能够掉以轻心,要遵守当地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