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命好不好 看这里就知道(图)

发表:2018-11-2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的命好不好,从她的言行举止就可以看出来。
女人的命好不好,从她的言行举止就可以看出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的命好不好,从她的言行举止就可以看出来。

一个女人的言行举止、服装都能看出她的品位、身份,毋需开口,只要走几步就可以知道她的境界,丝毫无法伪装。

天热的夏天,有许多女性因为贪图清凉,衣服越穿越少、越露,这样的女人,无法旺夫

古人有句话:“女人要把男人培养成圣贤,而不是培养成垂涎女人肉体的禽兽。”这话听来或许不够文雅,但是却十分真实。女人要学会内敛与保守。因为一个女人,可以决定一个家族的兴衰。而女人能不能藏得住,就决定了她的涵养。

女人属阴,阴就要藏,首先表现的地方就是衣着。女人的衣着一定不能太露,藏越多越好。因为男人对应天,女人对应地,地如果不藏,就会沙漠化。一片沙漠化的土地,能长出树林吗?可惜现在女人越来越不懂得藏的真意,而一个藏不住的女人,往往会缺少福报

越内敛的女人,福报越大,也才会是藏得住的女人。女人若肾经不足,往往容易坐不住。也就是缺少耐力,就容易往外跑,在家里就待不住。这样是不好的。可以说,女人身体的状况,将决定她的素质和命运。

能藏得住的女人,内心都很稳重,能沉得住气。这就像保险箱,而保险箱和皮包是不一样的,保险箱不会动,皮包会动。保险箱里面藏的是宝贝,皮包放的都只是暂时的用品而已。

一个福报大的人,有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定力够,不易被八风吹动,也不易感到紧张,态度是从容淡定的,这些都是福报。若人没有福报,就很难坐得住。而一个色身都不清净的人,想开发智慧并不是件易事。

有人看到宝马车,若因为了得不到宝马车感到痛苦,那不过说明这个人的福报最大也就宝马车那么点大,心量也就这辆宝马车这么大。因为这么一辆宝马车就能带动她,让她感到心动。

当福报超过这个宝马车时,她只会觉得“宝马不怎么样”,不会因此动心;福报超过别墅时,她只会感觉“别墅也不怎样”,一样不会令她心动。

此外,嘴巴也容易损福报,一个家庭中,如果女主人嘴巴守不住,那这个家庭想要兴旺是很难的。

口德很重要。或许有人会说,我又没有杀生,也没有犯偷盗,更没有邪淫,只不过嘴巴偶尔讲讲而已,有那么严重,会损失这么大的福报吗?

其实她忽略了,嘴巴讲是表面上,实际却是发自内心。心念一动,整个场就被影响了。

那么一个女人的福报来自哪里呢?来自你有钱的丈夫?还是来自你有钱的老板?其实都不是,是来源于自己。

每个人的福报,都是自己经年累月积累下来的,这点滴福报来自于善心、善行、以及我们充满正能量的言行举止!

责任编辑:店小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