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成大德!《看中国》与您有约(视频)

发表:2018-11-27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善成大德!《看中国》与您有约!

人世间任何伟大的事业都是由很多小事所组成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或许可以完全改变人的一生。因此任何充满友善的行为,都将会给人带来不可预想的喜悦与好运。

小小点击善举,就能支持全球的好媒体!$5并不少,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河,点滴的呵护能鼓舞正的能量。

您的善举会让《看中国》更上一层楼。

《看中国》欢迎您的捐款,感恩您的善心。

《看中国》是非赢利机构,多年来靠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为读者带来丰富精彩、内涵深邃的文章。您的爱心鼓励就是《看中国》工作人员最大的动力。

小善成大德!《看中国》与您有约
看中国感恩节爱心捐款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

我们的募捐活动已经开始,其中11月27日我们会响应脸书的感恩节爱心捐款活动。 

脸书爱心捐款活动:北美时间11月27日周二早8点至翌日早晨8點

            港台时间11月27日周二晚9点至翌日早晨8點

详情请见:https://www.facebook.com/donate/372734836800640/

如果您没有脸书账号,您照样可以捐款,捐款信息如下: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8/10/19/873868.html

 

 

 

责任编辑:乔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