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中国发生 朝鲜女4至10万遭拐卖内蒙(图)

发表:2018-11-28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脱北者、朝鲜人权活动家朴妍美
知名脱北者、朝鲜人权活动家朴妍美,在13岁时,她也被卖给一个32岁的中国男人当小老婆。(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wikipedia/Caseylartigue/CC BY-SA 4.0)

【看中国2018年11月27日讯】有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国时常发生朝鲜女性拐卖情事,但最近一名已处在被拐卖至内蒙古地区险境的朝鲜少女,发生戏剧性地被解救事件。

23日,有脱北民向DailyNK透露,一名未满20岁住在边境地区农村的少女,她被拐卖至中国。甚至还被恶毒的人口贩子,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让少女嫁了两次,而她也逃跑了两次。人口贩子这次为了赚更多的钱,企图将她卖到内蒙古。

脱北民从熟人那里得知这位少女的处境,他立刻着手筹钱,并从人口贩子手中解救出了她。据悉,现今这名少女已经抵达了韩国,已开始过新生活。

脱北民称,当他听到与我同是朝鲜的女性遭拐卖的讯息,内心十分难过,而且她还非常年轻,所以就筹钱从人口贩子手中把她救了出来。其实,目前仍然有很多朝鲜女性不分年龄被拐卖了。

有两江道消息人士也披露,不久之前,一名二十五六岁的女性为了赚钱而前往中国,但却遭人口贩子拐卖了。并以介绍活儿为幌子,将其贩卖给中国男性。

消息人士说,这些被人口贩子拐卖的大部分女性,都被以“帮助脱北”和“给介绍工作”等谎言所骗。目前朝鲜女性的身价,一般为人民币4至10万元,如果年纪越年轻,且离故乡越远,则身价也就越高。

“最近在内蒙古找朝鲜女性的男人,似乎越来越多了。因此人口贩子为了能够赚更多钱,都试图把朝鲜女性拐卖至遥远的内陆地区。”

据消息人士称,平壤当局自从加强边境警戒以来,企图渡江者越来越少了,也致使朝鲜女性的身价,亦随着涨价很多。另一方面,人口贩子想赚钱也都想疯了。

曾经也被拐卖过的一位脱北女性,她向DailyNK披露,大部分的朝鲜女性,皆是冒着卖给中国男性的危险而脱北的。其实,我被卖去的地方,也有10多位朝鲜女性,她们都是中国男子花钱买来的。

据了解,最近居住于中国国内的脱北女性,都以微信来传递消息,并介绍自己的经历等,以相互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